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和牛刀:人民币贬值导致20个城市房价暴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00:30

[摘要] 人民币现幅单日贬值,由此引发20个城市房价暴跌。牛刀新预测人民币贬值引发房价即将下跌3倍,任志强也称大部分城市房价会在短期内收到人民币贬值的影响暴跌。任志强:房价即将暴跌的20个城市,消息真实可靠。那么,下面就来看看2015房价将暴跌的20个城市。

人民币现幅单日贬值,由此引发20个城市房价暴跌。牛刀新预测人民币贬值引发房价即将下跌3倍,任志强也称大部分城市房价会在短期内收到人民币贬值的影响暴跌。任志强:房价即将暴跌的20个城市,消息真实可靠。那么,下面就来看看2015房价将暴跌的20个城市。

专家称,房价下跌是一种必然现象,迟早的事情。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房价往下走的概率比往上行的概率大的多,如今的房价几近触顶,然而往下的空间却是非常巨大的,因为房价已经处在历史的高位了,包括一二三四线的城市。

虽然我们现在还难以判断专家言论的准确性。但近房价涨幅减缓和下跌的声音不绝于耳是不争的事实。对房地产形势的估计,大家观点不一样,不外乎两种看法:悲观的,认为泡沫非常严重,早晚要破灭,破灭会崩盘。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该降房价的城市大盘点。

1、人民币贬值导致20个城市房价暴跌:北京

住宅均价:29418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