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无锡城哪盘价值 你知道吗?

房天下   2015-09-30 04:00

[摘要]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一个楼盘价格超过其他的楼盘,自然有其他项目不能取代的优势,而高价的楼盘往往占有多个有利条件。除了地段这个先天性的决定因素之外,这几年无锡市房地产产品依托不同的概念,也在不断创新。除了别墅之外,还有哪些楼盘是锡城价值的,你知道吗?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一个楼盘价格超过其他的楼盘,自然有其他项目不能取代的优势,而高价的楼盘往往占有多个有利条件。除了地段这个先天性的决定因素之外,这几年无锡市房地产产品依托不同的概念,也在不断创新。除了别墅之外,还有哪些楼盘是锡城价值的,你知道吗?

某科技住宅:绿色科技是主流 高价值理所当然

金秋之际,本应是的时节,可近年来人们却不得不在接连的重度雾霾中度过。而据了解雾霾问题治理时间需要三五十年才,如此的空气质量,让暴露在其中的人们如何安心生活?

在长时间恶劣气候的面前,购房人对绿色健康科技住宅的关注及需求,已达到了的高度。在高端改善型市场逐渐活跃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改善型客群愈发青睐绿色健康科技住宅。

建材由工厂指定生产,甲醛低于国家标准,围绕绿色建筑“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形成了超低能耗、不用空调、再生能源、绿色建材、资源回用、生态绿化、舒适环境等优势。这样高标准的绿色人居当然应该成为今后房地产业的主流,名副其实的“价值”。

某中心板块豪宅地段决定楼盘核心价值 未来同样重要

李嘉诚说过这样的话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潘石屹也曾经说过,买房子,重要的是地段,地段决定楼盘核心价值。买房,对于绝大多数购房者来说考虑就是地段。

一个楼盘项目地段的好坏不但意味着生活的便利与否和房产空间的大小,而且与居民的生活成本与工作成本密切相关。

无可复制的地段,稀缺的生活配套资源是成为锡城价值楼盘所必须具备的标准,这一点无可厚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