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商业现在遭惨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00:30

[摘要] 08年后,成都迎来了商业大繁荣、各种商业综合体纷至沓来,春熙路进入3.0时代、城南商业中心更是方兴未艾,但到了2014年,成都的商业,可谓'遭惨了'。

08年后,成都迎来了商业大繁荣、各种商业综合体纷至沓来,春熙路进入3.0时代、城南商业中心更是方兴未艾,但到了2014年,成都的商业,可谓"遭惨了"。

困境一:购物中心很过剩,空置很严重

“、世界第二”

作为中国西部二线城市、成都商业体早在3年前就破百,截止2014年,已建成的商业综合体达1500万方,其中购物中心供应量超400万平米,居

旧的不去,新的还在建。成都在建商业体达320万平方米,在建面积居全球第二、是巴黎的20倍。

商业巨头万达、近两年、在郫县与青羊区分修两个新万达广场后,还宣布再布局8个万达广场。

多如牛毛的购物中心,业内多的形容词是“多得吓人”和“严重过剩”

过剩必然意味着空置,目前成都商业地产空置率达16.2%,位居第二

屋漏偏逢连夜雨、2014,购物中心数量大增,但成都楼市大降温,这一年,销量不敌存量.

还有一个可怕的细节,成都主要人口还在三环内,但一半以上的商业体位于三环外的南部新城、人气与商气不对等,它们还“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空置阶段”.

新建的商业体要多久才能消化?很多的人连一个保守的数据都不敢给出。

欢迎加入成都房天下资讯读者交流群:470254119,欢迎各种拍砖和爆料!

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