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汽大通皮卡项目“花落”惠山

无锡日报  2015-10-17 12:37

[摘要] 10月14日,上汽大通皮卡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惠山经济开发区举行。

10月14日,上汽大通皮卡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惠山经济开发区举行。根据协议,上汽集团将投资百亿元,在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建设新能源、皮卡、SUV汽车生产基地,到2016年,V80纯电动车型、G10纯电动车型将率先完成产业化生产,并实现大通皮卡、SUV、V80和G10四个整车平台共线生产。“预计到2020年,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将建设成为一个集标准化、精益化、柔性化、模块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商用车生产基地,形成年产各类汽车20万辆的产能。”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负责人表示。

历经四年多发展,上汽大通市场占有率已稳居国内宽体轻客领域前三甲。今年1-9月,大通品牌轻型客车V80和MPV车型G10两大系列产品累计完成销售2489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84%;实现出口3083辆,同比增长276%。为进一步推动产能扩充和产品线完善,增强上汽大通在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上汽商用车有限公司与惠山开发区签订了包括上汽大通皮卡以及SUV新产品研发、现有厂区内工程新建及扩建等一系列协议,将通过高效利用土地资源,下转第2版>>>上接第1版>>>优化工艺布局,为未来实现产品定制化制造打下基础,并进一步带动无锡地区汽车产业发展。

目前,全球皮卡市场容量约为500万台,其中中国市场约为40余万辆,市场容量相当大。上汽大通皮卡新产品将以国际先进皮卡车型为竞争标杆,按照2017年欧洲/澳洲五星碰撞法规标准进行开发,尾气排放要求达到欧6标准,配备ESP、6安全气囊等主动及被动前沿安全配置,将是国内首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皮卡车型,预计2017年正式上市。此外,上汽大通大型SUV项目前期研究也已获得上汽集团的批准立项,计划于2017年同步投入市场。据了解,上汽大通SUV未来目标是占有这一细分市场份额的20%-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