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SK集团在锡第二大项目落户新区

——SK电讯与康慧医疗携手建立国际医疗中心

无锡日报  2015-10-22 09:11

[摘要] 昨天,SK电讯与康慧医疗在锡签署了健康医疗项目合作意向书。签约前,市长汪泉会见了韩国SK电讯(株)新事业促进团专务陆泰璇与新加坡康慧国际医疗集团杨喜星主席一行,就深化国际医疗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会见。

昨天,SK电讯与康慧医疗在锡签署了健康医疗项目合作意向书。签约前,市长汪泉会见了韩国SK电讯(株)新事业促进团专务陆泰璇与新加坡康慧国际医疗集团杨喜星主席一行,就深化国际医疗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会见。

汪泉说,SK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无锡的合作,是无锡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康慧医疗也与无锡缘分颇深,十多年前就在锡投资建立了新区凤凰医院。此次,SK电讯与康慧国际医疗强强联合,结合韩国与新加坡的通讯和先进医疗技术,共同投资智能健康医疗项目,将对无锡及周边医疗市场形成较大的吸引力,希望SK电讯与康慧国际医疗的健康医疗合作项目早日取得丰硕成果,推动无锡整体医疗水平的提升。 下转第2版>>>上接第1版>>>

陆泰璇、杨喜星对无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陆泰璇说,SK电讯将为无锡市民和众多韩籍人士提供先进的医疗服务。此次与康慧国际医疗合作是步,今后SK电讯还将建设国际医疗中心,并以无锡作为SK医疗事业据点城市,向推广。杨喜星表示,SK电讯与康慧国际医疗的健康医疗项目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今后的二期项目将会考虑推进更大的合作。

SK电讯是SK集团旗下的韩国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之一,占据着韩国移动通讯市场的半壁江山。2011年,SK电讯收购海力士半导体公司,并成为海力士半导体大股东。目前,SK电讯将健康医疗作为未来成长的新动力之一。新加坡康慧国际医疗集团是亚洲成功的综合性大型连锁医疗机构之一,集团正对无锡新区凤凰医院重新规划和改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