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月江苏房价下跌城市增多 无锡跌

大苏网   2015-11-02 10:38

[摘要] 中指研究院1日出炉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3%,涨幅较9月扩大0.02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07%,涨幅较9月扩大0.71个百分点。这也是百城房价连续三个月同环比双涨。

中指研究院1日出炉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10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3%,涨幅较9月扩大0.02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07%,涨幅较9月扩大0.71个百分点。这也是百城房价连续三个月同环比双涨。不过,城市间房价涨跌差异依然持续,江苏17个城市7涨10跌,与9月时11涨6跌相比,房价下跌城市有所增多。

央行宣布10月24日起“双降”,持续降低购房成本,进一步改善企业融资环境,楼市政策叠加效应更为显著,加之“银十”为楼市传统旺季,房企推盘再度发力,重点城市推盘量大幅上升,这使得10月楼市量价整体平稳回升。

10月江苏7个城市房价上涨。其中,南京涨幅居全省之首,环比上涨1.29%,较9月0.51%的涨幅明显扩大。记者了解到,10月南京“地王”频出,地价高企拉升房价预期,购房人对房价进一步上涨的担忧也有所增强,从而加速入市。10月南京新房成交高达11133套,创下2009年以来的月度成交新高。南京楼市月成交量已连续4月破万,市场总体疯狂。其它6个上涨城市及环比上涨幅度分别为:张家港1.01%、徐州0.83%、南通0.77%、昆山0.34%、宿迁0.24%、扬州0.19%。

10月10个城市房价下跌。泰州房价环比下跌1.96%,跌幅大;连云港1.69%,跌幅次之;引人关注的是,9月时已出现房价下跌的苏州,本月房价依然下跌且跌幅有所扩大,从9月的环比下跌0.27%变为下跌1.19%,跌幅居第三。其余房价下跌城市分别为盐城、镇江、常州、无锡、常熟、江阴和淮安,房价跌幅均低于1%。

中指院预判,在持续宽松的政策环境下,购房需求将继续稳步释放;年底临近,多数房企在年度销售目标和资金回款压力下,将采取更积极销售策略,市场整体库存压力将继续缓解。从价格上看,不同城市仍将分化,热点城市房价或将继续平稳上涨,而库存压力较大城市将保持稳定甚至有所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