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狂销2亿!解密凤凰社热销背后的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3:26

[摘要] 无锡阳光100凤凰社总建面积逾7万方,35%绿化率,规划建设3栋楼。在产品规划之初,对户外景观进行创意利用,由慢跑小道将3栋楼连为一体;在2#、3#楼设置社交大堂,打造一个满足城市精英需求的青年部落乐活圈。

11月28日,阳光100凤凰社在众多购房者的殷切期盼中,耀世开盘。开盘当天,阳光100售楼处被客户挤得水泄不通,场面火爆。在1不到的时间里,凤凰社热销2亿,400套房源抢购一空,荣膺无锡公寓产品“三冠王”,即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排名。如此漂亮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在客户选到房的欣喜与选不到合适房源的哀叹中,凤凰社受热捧的程度可见一斑。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促成凤凰社如此火爆的开盘盛况呢?

阳光100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新兴白领和中产阶层提供新式住宅及时尚生活方式,并在这一特定市场保持领先优势的发展商

作为一个专业、专一、专注的发展商,阳光100坚持走细分市场与个性化的成长之路,即在新兴城市地带开发新兴白领的新式住宅。一致化的产品风格、国际大师的设计艺术、标准化的品质平台、良好的售后服务,不仅使阳光100成为中国时尚社区建设领跑者,也使得阳光100在不同城市都取得巨大成功。

阳光100的品牌效应,在无锡也不例外。阳光100自2007年落户无锡以来,便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追捧与青睐。购房者王先生说:“阳光100的品牌声誉很响亮,这次购买凤凰社也是冲着阳光100的品牌而来。而且,阳光100在无锡已经造了这么大的一个项目,入住率那么高,对阳光100的产品很放心。”

只有产品好,才能被客户接受,进而形成抢购的热销局面。

无锡阳光100凤凰社总建面积逾7万方,35%绿化率,规划建设3栋楼。在产品规划之初,对户外景观进行创意利用,由慢跑小道将3栋楼连为一体;在2#、3#楼设置社交大堂,打造一个满足城市精英需求的青年部落乐活圈。

户外五组主题休闲广场打造各具特色的同心圆广场、光芒娱乐场、香漫咖啡座、青春休闲街,以及绿荫运动场,创造一个趣味、个性、品位、浪漫、阳光的社交广场。2#、3#楼社交大堂动静相宜,休息区、自助水吧台、大型巨幕LED电子屏,为业主提供开放的交流空间;自助悦读室&咖啡馆,为业主提供具有文艺气息的社交空间。此外,定期组织的创业沙龙和凤凰派对是凤凰社的特色活动,凤凰社不仅提供硬件的支持也致力于软性的服务。

此次开盘,凤凰社65—90㎡灵动户型备受追捧,多元化户型产品设计,功能齐全布局合理,低门槛,成为众多购房者交口称赞的理想好房子,也是其能开盘热销的一大因素。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00

项目地址:惠山区桥镇西漳天一新街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