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锡经济适用房选房启动 待选房源近943套

江南晚报   2015-12-16 14:34

[摘要] 当前无锡市申请经济适用住房保障的住房困难家庭条件为: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在2600元以下、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8平方米以下的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16日上午,无锡市第56-60批经济适用房选房正式启动。在今天至18日的3天里,将有300多户中低收入家庭参与选房,可供选择的房源近943套。

昨天,位于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二楼的选房大厅内,已提前陈列好待选房源的展板。这次待选房源主要分布于新街家园、东璟家园A1地块、毛湾家园A地块三个小区。这三个小区均为实景现房。小单套面积61.1平方米,大面积87.22平方米。根据市物价局的核价,东璟家园、毛湾家园的基准销售价格为4050元/平方米,新街家园的基准销售价格为3850元/平方米。选房家庭选中并完善相应手续后即可进驻装修。此次有关部门将943套房源全部推出,意味着平均每户家庭有3套以上房源可供选择。

市住保办将利用无锡市住房保障网平台对计划销售经济房房源、每天选房结果进行公示,让市民群众及时了解销售情况,接受群众监督。此次选房结束后,市区已轮候的家庭均已完成组织选房,这意味着,无锡的经适房保障体系实现了“应保尽保”。这次选房的家庭亦将是无锡市区首批享受经适房货币补贴的家庭。

根据从今年11月1日开始实施的《无锡市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实施细则》,无锡对符合经适房实物申购资格的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选择转购普通商品住房(含二手存量住宅)解决住房困难的实行经适房货币补贴的政策。2015年度货币补贴标准为每平方米2920元,人均货币补贴额度可达52560元。从今年12月7日起,针对这部分市区(不含江阴、宜兴)享受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的职工,在公积金贷款环节还能额外享受到“特权”,即可贷额度不受余额限制,高可享受一人30万元,夫妻双方60万元的额度。

当前无锡市申请经济适用住房保障的住房困难家庭条件为: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在2600元以下、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8平方米以下的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