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无锡 世界的乐园 我们的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5:39

[摘要] 近年来,滨湖区作为锡城人置业首选的热度不减,而万达城凭借400亿超级配套,屡居成交榜首:9、10月荣登无锡销冠,11月栖溪里开盘,再创销售传奇;12月蓝山郡压轴登场,双12抢筹创下销售、口碑双料王!临近岁末,万达城用感恩购房月给2015画上完美的句号。

近年来,滨湖区作为锡城人置业的热度不减,而万达城凭借400亿超级配套,屡居成交榜首:9、10月荣登无锡销冠,11月栖溪里开盘,再创销售传奇;12月蓝山郡压轴登场,双12抢筹创下销售、口碑双料王!临近岁末,万达城用感恩购房月给2015画上完美的句号。正如前段时间万达城刷爆朋友圈的感谢信中所说,万达城大城渐成,2015,感恩无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万达城的壕配套。

地铁:1号线南延线明年一季度开建,助力价值提升

地铁1号线开通后,南接太湖新城,北通惠山新城,城市由南向北的主动脉由此贯通。2014年,无锡万达城正式开工建设,紫砂壶展示中心对外开放。400亿投资打造文旅巨擘,这意味着未来千万旅游人口涌动。因此,2015年9月底,地铁1号线南延线规划正式确定,该段线路北起1号线南端终点长广溪站,沿线经雪浪坪站、万达城站,终点为南泉站(站名为暂用名),线路主要沿蠡湖大道、平湖路、万达路、南湖路敷设,全长5.187公里。全线共设车站3座,全部为地下标准车站。三站南延,两站万达城。

雪浪坪站位于万达城C3地块,直接惠及未来的万达城业主,出行更加便捷;万达城站直接抵达室内游乐旗舰万达茂,未来的交通出游将更加便捷;

生态:一山一湖一湿地,生态宜居不二之选

江苏宜居看无锡,无锡宜居看滨湖,滨湖宜居看南泉。南泉,因为有了太湖、长广溪和雪浪山三大自然景观,被称为无锡美的板块之一。万达城,以长广溪湿地为轴心进行布局:长广溪湿地公园西侧,沿雪浪山布局大型室外乐园、万达茂、大型酒店集群以及大型舞台秀场等文化旅游物业,形成一城一山一水间的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的奇观;长广溪湿地公园东侧,打造大型高品质住宅区,住宅区依长广溪湿地而建,保证锡城更多市民享受到长广溪湿地的鲜氧与一线景观。

第四人民医院要搬迁到太湖新城,选址蠡湖大道东侧,华莱坞附近;而未来太湖新城还将规划更大的医疗综合体,万达城业主将直接享用这些健康配套;

万达城配建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业主将可以直接享用到从幼儿园到小学的一站式教育资源;

除了室外乐园、万达茂及度假酒店群等大型商业配套之外,万达城还配置有室外乐园、万达茂、度假酒店群以及大型舞台秀等400亿配套,成为无锡配套盘。据悉规划滑雪乐园、水乐园、电影乐园、电影城、溜冰场以及商业中心等业态的万达茂已完成奠基,未来一年四季家门口都能滑雪、冲浪,还可以看电影、看秀。

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无锡段明年开工,该项目路线起自于前黄枢纽(与拟建的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交叉处),经常州前黄、雪堰进入无锡境内,在无锡马山经太湖梅梁湖通向南泉连接无锡环太湖高速公路,全长约45公里,其中无锡段约22公里。预计2020年建成,2021年正式通车运营。

高速公路就在项目大门口,对于一般的住宅项目来讲,或许这算不上重大利好。但对于万达城来说,此举意义非凡。

这段高速公路的开建,意味着无锡城市发展向南推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改变无锡通过北、东两个方向融入长三角路网的局面,而万达城的文化旅游旅客到达将更加便利,尤其是对于长三角地区高度发达的自驾游。开业后人流量的保障,将使万达城逐步成为城市南大门的名片。

而对于住宅业主来说,带来的则是物业的。

配套如此强大,热销已成定局,12月20日蓝山郡盛大开盘,目前仅余20个认筹席位!1000万钜惠,豪华6重礼,掀起年末抢房潮。

心意到访礼:每日前100名客户价值,可获得150元洗车券3张;

豪华成交礼:送家电基金/送装修基金/送旅游基金,价值5888元;

老友推荐礼:除正常老带新成交激励外,加送价值1888元汉秀双人套票;

全款土豪礼:一次性付款送5根金条;

感恩礼:全月成交客户抽奖,送出3组双人五日长白山滑雪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