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贺华润江苏销售破百亿

——华润橡树湾约81—142㎡惠山户型王岁末钜惠

房天下   2016-01-04 11:39

[摘要] 喜报:截止12月30日,中国房地产 0企业华润置地今年累计签约额已达到566亿元,其中华润江苏的确签约额再破百亿大关,再次延续华润品牌辉煌。2015年,是华润置地的丰收之年:住宅劲销8772套,销售面积达1031997平,再次成就40176户业主的幸福生活,再次为十余万“华人”提供精彩生活!

喜报:截止12月30日,中国房地产 0企业华润置地今年累计签约额已达到566亿元,其中华润江苏的确签约额再破百亿大关,再次延续华润品牌辉煌。2015年,是华润置地的丰收之年:住宅劲销8772套,销售面积达1031997平,再次成就40176户业主的幸福生活,再次为十余万“华人”提供精彩生活!

华润橡树湾

为华润品质代言 擎领一座城的生活骄傲

无锡是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很富饶,是长三角重要的经济腹地,无锡惠山区分布于无锡西北部,东接上海、苏州,西邻南京、常州,北靠长江,南临太湖,区域位置非常优越,而且惠山新城正处无锡北大门,是无锡市总体规划“七片一带”的锡北片区。可以说,无锡安家 的区域在哪里,相信都会毫无争议的指向惠山新城。因为这里的配套成熟,让业主即刻拥有成熟生活:坐拥百年名校省锡中学区,配套社区高端幼儿园,今后孩子的教育问题将不会让您担心,一站式的教育配套让你后顾无忧,项目周边还有惠山区图书馆,让你在工作之余静享人文舒心。华润橡树湾坐拥惠山区CBD核心,时代广场,乐购仅一路之隔,紧邻万达广场,周边各类银行林立,方便快捷,项目内自携约5万方商业体——润街,在这里尽享惠山繁华与活力。

全龄系产品 为每个家庭敬献 选择

户型, 家的时光。华润橡树湾有着“惠山户型王”的美称,约81—142㎡的户型选择覆盖每个家庭每个不同阶段的空间需求。不仅有81㎡的实用空间兼顾一个家庭的起步置业,低门槛享受华润品质生活,更有约142㎡奢阔四居,为幸福而造,四居设计,户型舒朗,空间利用充分合理,独创的连廊设计让室内更通风舒适;豪华主卧拥有独立卫生间,在乐享三代同堂的快乐之余,保留个人空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共享观景阳台。大室所趋时代,是美的生活选择,不仅满足三代同堂,更可以享受一家团圆的幸福生活。

开发商:华润置地(无锡)发展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510-85803333

项目地址:惠山新城 政和大道和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