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辞旧迎新享欢乐,新年来恒大买房!

房天下  2016-02-02 09:08

[摘要] 恒大美丽沙以瑞士蒙塔纳养生生活为蓝本,结合独特养生理念与规划,采用岛屿式布局,打造贯穿社区的活水循环系统,形成内部恒温气候,给您真正“会调养的社区,懂养生的房子”与一个暖暖的家,成就海南养生人居。

新年的钟声愈发临近,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你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想要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家?那就来恒大买好房,总有一款让你称心如意!

海口恒大美丽沙,开启品质岛居生活

在海边有这么一个地方,占尽滨海的浪漫和美丽,以三亚为泳池,博鳌为会议室,五指山是后花园。10里滨海长廊,7大主题广场,运动会所、疗养中心、34万㎡艺术商业配套、五星级酒店,一手掌握都会海岸之上的悠养生活。这里就是恒大美丽沙,是国际旅游岛的首席门户,都会休闲度假养生的平台,是您与家人品质生活的开始。

恒大美丽沙以瑞士蒙塔纳养生生活为蓝本,结合独特养生理念与规划,采用岛屿式布局,打造贯穿社区的活水循环系统,形成内部恒温气候,给您真正“会调养的社区,懂养生的房子”与一个暖暖的家,成就海南养生人居。

恒大美丽沙首期推出65-160㎡瞰海美宅,54-130㎡亲海洋房、266-270㎡流水叠墅、406-570㎡养生独栋。融合海洋生态魅力,内外海水贯通,形成悠养岛居生活意境。

无锡恒大城,1.8万起抢非毛坯阳光三房

无锡恒大城一向以高品质著称,无论是9A非毛坯品质还是完善配套,都堪称完美!无锡恒大城赠送1500元/㎡的豪华带装修约,同时赠送3-6万元品牌家居券,满屋,轻松拎包入住,完美彰显尊贵人生。

无锡恒大城2016感恩钜惠,金猴贺岁迎新年!首付1.8万起,生活配套完善,双铁、天一、大润发配套,让您生活安居无忧!87-140㎡户型齐全,是广大购房者置业的不二选择!一期交付在即全线86折,好房有限,先到先得,心动不如行动!二期新品加推,111㎡全南三房,品质升级,尽享阳光,恭迎品鉴!

官方网站://www.wuxihdc.com/

营销中心:无锡市锡山区锡东新城锡沪路与东翔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0510-8888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