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滨湖某盘竟成空楼! 盘点无锡高入住率楼盘

房天下  2016-02-09 07:00

[摘要] 对于购房者而言,楼盘的入住率直接可以看出该楼盘的质量以及认可度。为了让购房者放心选择心仪的房子,让我们来看看无锡都有哪些入住率高的楼盘!

近来关于“中国新鬼城”的新闻甚嚣尘上,让很多城市购房者人心惶惶。报告中指出,江苏竟然有两大城市都上榜了这一份新“中国12座新鬼城”榜单。

鬼城,顾名思义人少,入住率低,其实这种情况在无锡也很常见。尽管滨湖区楼盘数量众多,但是普遍存在一个问题:楼盘空置率高。除了像周新苑等安置小区内居住率高,人气较多外,其他部分楼盘一到晚上很难看到灯光,而这个现象在蠡湖新城常见。

对于购房者而言,楼盘的入住率直接可以看出该楼盘的质量以及认可度。为了让购房者放心选择心仪的房子,让我们来看看无锡都有哪些入住率高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