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无锡80%银行执行首付2成 房贷利率低85折

房天下  2016-02-24 07:00

[摘要] 为此,房天下房天下致电无锡12家银行发现,一向不做房贷按揭的民生银行一改常态,开始做房贷,华夏银行表示目前暂不做购房按揭贷款。11家房贷按揭银行中,有8家已执行首套房20%的政策,交通银行新区支行表示暂未收到通知,目前依然是首付30%,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和邮政储蓄无锡分行表示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5%。

春节假期期间无锡楼市成交27套,同比表现的相当活跃。随着节后开工上班,无锡楼市同比成交依然呈现上涨趋势。难道是春节前夕央行在不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可执行2成政策效果显现?

无锡80%银行执行首付2成 房贷利率低85折

2016年2月19日无锡房贷利率调查

为此,房天下房天下致电无锡12家银行发现,一向不做房贷按揭的民生银行一改常态,开始做房贷,华夏银行表示目前暂不做购房按揭贷款。11家房贷按揭银行中,有8家已执行首套房首付20%的政策,交通银行新区支行表示暂未收到通知,目前依然是首付30%,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和邮政储蓄无锡分行表示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5%。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和光大银行表示首套房贷款利率低可达85折。不过,9折依然是首套房贷利率的主流,除了建设银行崇宁支行表示要视贷款人的各项条件来确定折扣外,其余银行都表示至少有9折的优惠。

二套房首付比例方面,有4家银行是40%的比例,其他均执行新政首付30%,利率方面统一上浮10%。

众多机构表示的“房贷利率低点”似乎在无锡也得到了印证,春节刚过无锡大部分银行已经开始执行新政,可见此次首付下调的新政落实较为迅速。

另外,无锡有些楼盘的价格已经出现上调趋势,新城在新区的新项目新城金郡的部分小户型单价有100元/平米的上涨,惠山区地铁楼盘太平洋城中城新加推的房源价格由此前的5字头一跃升至6字头……

据业内人士透露,春节期间上海、苏州甚至苏北的购房者到无锡看房的人数大增,因此锡东新城的房源因为靠近无锡高铁站备受关注,而锡山区春节期间成交大增。随着首付比例的降低,无锡公积金异地贷款的落实,苏州、南京房价的飞涨促使更多外地人考虑到房价较低的无锡买房

从目前无锡的形式来看,土拍的减少以及住宅库存的下跌都是房价上涨的因素,而首付比例的降低以及房贷利率的折扣等都是促使购房者出手的动力,随着外来购房者的增多,2016无锡房价上涨是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