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强强联合 无锡房天下携手苏州房天下看房团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6-03-21 07:00

[摘要]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无锡房天下携手苏州房天下首场看房团圆满收官。327名网友、4线近20个楼盘,此次看房团吸引了锡城、苏城两地众多购房者参与,看房团当日现场成交20组,预约41组,强烈意向超60%,以上这些数字再一次彰显了房天下品牌的号召力。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无锡房天下携手苏州房天下3月19日、20日看房团圆满收官。327名网友、4线近20个楼盘,此次看房团吸引了锡城、苏城两地众多购房者参与,看房团当日现场成交20组,预约41组,强烈意向超60%,以上这些数字再一次彰显了房天下品牌的号召力。

无锡房天下看房团

自全面放开二胎、降首付契税新政等政策之后,今年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金三银四成为购房者和房企关注的焦点,此次两城合办看房团选在无锡楼市金三热的时机,无疑是为楼市风向探路。

众所 ,苏州房价过高,增值空间有限,致使众多苏州刚需购房者无力买房,无锡地处长三角,价格相比苏州而言低得不是一点点,这也是众多苏州购房者到无锡买房的重要原因。

此场线路设置锡山新区线、滨湖惠山线和苏州1线,不论是改善投资还是刚需自住,本次看房团楼盘线路设置全部满足购房者需求。

无锡房天下看房团

此次看房团热门楼盘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宝能城、协信未来城、万业观山泓郡等项目,购房者的热情高涨。据房天下房天下置业顾问表示苏州上海的购房者较为看好无锡的太湖新城,认为潜力大,而且此处优质学区资源多,对于投资者来说,刚需非毛坯户型是。因此,太湖新城的众多楼盘小户型目前呈现房源紧缺的现象。

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专业、热情,为购房者解决置业问题。此外,房天下房天下购房有补贴,现场认购的购房者可以在房天下房天下网站领取所买楼盘的补贴。专业的服务和贴心的优惠是购房者对房天下房天下信赖的主要原因。

同时无锡房天下为了满足众多购房者需求,3月周周看房团火热报名中,有买房需要的朋友们要早作打算。

3月26日看房团报名地址://newhouse.wuxi.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苏州上海1线: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宝能城--百乐和园--协信·未来城--华府庄园·白金府邸

苏州上海2线:万业·观山泓郡--长泰国际社区--融科·满堂院--玫瑰香家园--恒大绿洲

3月27日看房团报名地址://newhouse.wuxi.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无锡1线: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宝能城--百乐和园--协信·未来城--华府庄园·白金府邸

无锡2线:万业·观山泓郡--长泰国际社区--玫瑰香家园--蓝光五彩城--恒大绿洲

无锡3线:无锡孔雀城--印象湖滨·路劲--路劲天御--中建溪岸观邸--保利达江湾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