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气壮山河 龙吟半岛——富力十号再掀置业新高度

房天下  2016-04-12 14:10

[摘要] 172㎡气派四房,四开间朝南设计,开阔的户型让生活奢适气派;超大的露台保证了足够开阔的视野,让您零距离悦享四季生活,也可随心改变成家庭健身场所;主卧配备观景卫生间、衣帽间、飘窗,将舒适与尊贵做到 融合;书房亦可改造为影音室、儿童游戏室等,满足主人的创意空间规划。

富力十号作为富力地产在无锡打造的 个高端项目,项目位于滨湖区高浪路与立信大道交汇处。而滨湖区作为无锡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近年来随着市政府的南移,海岸城、万象城、金融街等商业崛起,该版块在无锡的地位愈来愈举足轻重。富力十号地处太湖新城的繁华地带,坐拥天时地利与人和,其非毛坯品质在太湖新城乃至整个无锡来说,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价值与意义。

产品形态丰富 非毛坯口碑说话

富力十号紧靠无锡市政府以及金匮公园,项目总占地11万方,总建面23万方,项目共分为A、B、C三块开发,A地块2栋9层洋房,4栋叠加别墅,8栋合院。B地块8栋18层高层;C地块3栋21层高层和商业写字楼。产品形态比较丰富,涵盖面广,购房者可选择性比较高,项目为非毛坯交付,省去了自己装修的麻烦。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富力地产在非毛坯市场的口碑也相当不错。

乐享生活 与公园为邻 配套日益完善

项目旁边拥有达65万方的金匮公园,整个公园山水交融,花草丛生,并因地制宜引种水生植物,被称为太湖新城“绿肺”。公园内还配建有体育、人文、历史、商务休闲等公共设施,满足了周边居民的放松需求。周边海岸城已经成功运行了2年多,平时逛街购物相当方便。另外,依托蠡湖新城板块的发展,华润万象城的发展也比较快。博大摩登1930街区在开业之后也为版块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项目周边的配套日趋完善,居住在此的价值也日益凸显。

系定制 匹配豪门 追求美示范区

作为太湖新城版块 低密度精工墅区高层产品,富力十号始终秉着实景交付的理念,让业主看到实在的优质社区。沿袭集团20多年的非毛坯经验,在非毛坯水准、园艺空间价值体系塑造上,成就了区域内 式豪宅代表。五星系非毛坯,产品全系国际知名品牌,超65米超宽栋距,低密度规划,更显大户人家尊贵气度。社区内部,双水系优雅环境形成半岛围合私密气质,营造悠然岛居生活。同时,项目设有超大面积中心景观组团,近48%的绿化率让盎然生机四季呈现,归家如入公园。富力十号更系无锡 云服务社区,智能家居360度服务,定义太湖新城家族豪宅新境界。

172㎡半岛公园洋房 震撼登场

172㎡气派四房,四开间朝南设计,开阔的户型让生活奢适气派;超大的露台保证了足够开阔的视野,让您悦享四季生活,也可随心改变成家庭健身场所;主卧配备观景卫生间、衣帽间、飘窗,将舒适与尊贵做到 融合;书房亦可改造为影音室、儿童游戏室等,满足主人的创意空间规划;餐厅与客厅东西相连,格局更加大气宽敞,将女主人的优雅与尊贵尽显无余。

项目动态:项目预计4月中旬加推二期5、6号楼装修房,户型面积89、108、125平米,现预约优惠1万享5万。一期将于2017年6月30日前交付,二期将于2018年初交付,具体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地址:滨湖区太湖新城高浪路与立信大道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6846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