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榭一品】市中心“城”长印记

房天下   2016-04-25 13:31

[摘要] 五爱小学,无锡 名校,无锡市 中学,名校摇篮。在此上学,让孩子涉世之初就懂得尊敬师长、关爱邻里,成长的道路上随时都有关心、呵护、引导。香榭一品,毗邻名校仅5分钟上学路,还给孩子更多睡眠,为孩子省下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休息,静享独有的一份静谧与从容。

总有一人,是你耿耿于怀的青春,总有一处,有你念念不忘的亲情。候,我们就一直梦想着可以离开家乡,外出打拼,仿佛外面的一切都是新鲜的、 的;长大了,外出闯荡后,我们才明白,懂我们的、让人怀念的,还是家里的亲人,家乡的味道。

候的无锡虽然没有现在那么繁华,但有我们熟悉的味。 副食品商店的零食、 百货的新衣、以及弄堂口妈妈呼唤回家的声音,都已不知不觉铭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成为了我们成长的印记。即使长大了,我们依旧离不开家乡的味道,离不开的家里的亲人,离不开这里的繁华,离不开这座城市。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无锡真正的市中心依然只有一个,这里留有我们成长的所有记忆。人民路上,把家安在繁华的无锡中心,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真正品质豪宅,让市中心不仅仅是地标,更是你怀念的生活方式。

中央都会,繁华盛宴

人民路,无锡黄金中轴,无锡的心脏人文、财富重地。选择香榭一品,选择市中心理想的居住地,在人民路上享受无锡的生活,真正市中心,周全生活配套,崇安寺、大东方、恒隆广场同步世界繁华,踏出家门,购物、美食信手拈来,随意选择本身已是享受。

地铁2号线五爱广场站旁,500米步行即达,核心枢纽中心驾驭繁华版图,十余条公交线路,畅行无阻通达全城,从此,睡懒觉成为生活的常态,每天多睡十,每天精力加十分!居住在这里,距离和交通的意义,就是能省下尽量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五爱小学,无锡 名校,无锡市 中学,名校摇篮。在此上学,让孩子涉世之初就懂得尊敬师长、关爱邻里,成长的道路上随时都有关心、呵护、引导。香榭一品,名校仅5上学路,还给孩子更多睡眠,为孩子省下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休息,静享独有的一份静谧与从容。

香榭一品90㎡臻稀两居,户型方正通透,面积大小合理,户型整体布局规整紧凑,张弛有度。科学性动静分离设计,为主人带来 的优质生活感受。

无锡香榭一品143㎡清馨四房 创变3+1“型”随心动

香榭一品143㎡清馨四房,主卧独立套间,私密联动生活自由,豪华观景客厅,惬意心情悄然绽放,创变3+1户型,优质生活随心打造。

无锡香榭一品169㎡朗逸四房 奢阔阳台俯瞰一城之美

香榭一品169㎡朗逸四房,全明南向三卧,生活意境通透晴朗,大尺度奢阔阳台,大视野,大境界,大户风范,经典干湿分离卫生间,品鉴生活细节。

垂询电话:051088667700

项目地址:无锡人民西路148号 兴隆大酒店 市一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