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自无锡公寓,全托管模式火爆苏州

————香槟街MIX米克公寓苏州巡展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6-04-25 17:01

[摘要] 来自无锡公寓,全托管模式火爆苏州——香槟街MIX米克公寓苏州巡展人气爆棚风靡全无锡的品质体验,MIX米克公寓,将适意而为的生活态度融入精致的居住空间,掀起一场 气质的北欧风暴。

来自无锡公寓,全托管模式火爆苏州——香槟街MIX米克公寓苏州巡展人气爆棚风靡全无锡的品质体验,MIX米克公寓,将适意而为的生活态度融入精致的居住空间,掀起一场 气质的北欧风暴。

2016年年初,“苏州客户无锡抢房”成为了人们谈论的一件大事,无锡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面火爆了起来,4月23日,北欧风暴降临苏州吴中区永旺梦乐城,再次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撩动更多苏州客户前往无锡抢房的欲望。

本次活动汇集了无锡诸多品牌地产项目,而香槟街MIX米克公寓的亮相,立刻掀起了到场客户的争相关注,对于投资客户而言,小面积、低总价、全面托管稳定回报的公寓项目,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

记者随机采访现场客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米克公寓项目,28㎡的非毛坯公寓,填补了市场需求,35万起的价格更是适宜投资,同时,途家全程托管,也为保障 增加了砝码。部分客户更表示将前往无锡的项目销售中心现场参观,并准备购买。

在一天的活动过程中,香槟街MIX米克公寓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客户关注度,着实给准备来无锡抢房苏州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方向。

适意而为,年轻人的生活体验

——香槟街MIX米克公寓,影响苏州的生活态度

适意而为是一种怎样的生活体验?

以北欧简约生活为蓝本,倡导自由、时尚、融合、 的生活方式,营造“适意而为”的居住概念。

生活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够了就好,在适意而为的模式中,我们能够抛开繁杂,专注生活。这种态度为我们带来有机、有效、真实的生活。相比世上很多其它的生活方式,这可能是其中舒适,也是难得的一种。

由安富置业鼎力打造的北欧风格非毛坯公寓,在28㎡的适意空间内,用百变的空间设计,将居住的功能 包容, 精致的空间内,休憩室、工作台、咖啡吧、料理台、起居室一应俱全。

在生活之余,我们会去看电影、看书、健身,去咖啡厅、自助餐,甚至户外烧烤,MIX将这些生活所需的配套融入了7000㎡生活服务社区,这里不仅满足生活,还能够通过特别打造的APP平台轻松结交朋友。

MIX米克公寓,实现居住与社交 融合,让每一位居住者都享受到恰到好处的生活。

4月23日,我们将适意而为的生活态度带到了苏州吴中区永旺梦乐城,在这里,感受适意而为的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