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魔幻空间,魔都绽现

————无锡香槟街MIX米克公寓,上海房展会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6-05-03 09:07

[摘要] 魔幻空间,28㎡的空间,可以雕琢一间精致的卧室;28㎡的空间,可以打造一间有品位的客厅。但是在香槟街•MIX米克公寓,28㎡的空间里,却能够定义一种适意的生活方式。

魔幻空间,28㎡的空间,可以雕琢一间精致的卧室;28㎡的空间,可以打造一间有品位的客厅。但是在香槟街•MIX米克公寓,28㎡的空间里,却能够定义一种适意的生活方式。

2016年五一,上海房展会大幕开启,这是目前华东地区具影响力的房产行业盛会。作为无锡炙手可热的投资型商业项目,香槟街MIX米克公寓,备受瞩目。

房展会期间,香槟街项目以28㎡非毛坯公寓的独特产品,在参展项目中独树一帜,人气爆棚。现场接待人员应接不暇,消费者纷纷表达了对28㎡非毛坯公寓的期待和关注。

一个小小的公寓,缘何在大上海的房展会上掀起波澜?

我们随机采访了前来展会看房的江先生,他向记者透露,自己是做贸易公司的,想借着这次房展会,看看有没有适合投资的产品,对于香槟街28㎡的北欧风情非毛坯公寓,他觉得十分有特色。

江先生向记者介绍,香槟街米克公寓的亮点不仅仅是28㎡的非毛坯托管长租公寓,吸引他的,是项目规划的10000㎡的生活服务社区,不仅有24的自助餐厅、咖啡厅、健身房、电影院、书吧等生活配置,更有户外烧烤、屋顶花园等休闲活动区域,生活以外所需要的各类配套,在公寓内部就能够实现。项目自带的5大主题体验式商业,也增加了居住者购物玩乐的空间。1300户住客集中在一起,打造现实版的朋友圈,这样的形式,看得出来开发商创意独特,周到,为未来居住的人描绘了理想的生活画面。

MIX米克公寓的出现,全面揭幕了适意而为的生活理念和前所未有的体验式生活社区,即将在无锡乃至长三角,掀起一场全新生活方式。项目即将在5月倾城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