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业托管 长租公寓 投资新宠

房天下  2016-05-12 18:15

[摘要] 让不动产增值,与家一起旅行。途家的广告语将经济与浪漫的 化变成现实。

让不动产增值,与家一起旅行。途家的广告语将经济与浪漫的 化变成现实。

作为中国民宅分享的引领者,途家现已覆盖国内290个目的地和海外1025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43万套,包含公寓、别墅、民宿等住宿产品。2015年8月3日,在宣布完成D及D+轮融资后,途家的估值超10亿美元,正式进入被称为“独角兽”俱乐部。

目前,途家已正式与香槟街MIX米克公寓项目签约,强强联合,共谱发展大业。

在香槟街MIX米克公寓的模式下,项目将以适宜长租公寓的形态开发,在销售后整体返租,由途家统一运营管理,通过托管和租赁,对业主不动产进行专业管理,帮助业主打理房子,为业主赚钱。

全球公寓民宿预定平台——途家网,选择与MIX的合作,也是有原因的。为了匹配高端租赁人士的居住需求,MIX米克公寓为居住者提供了近10000㎡生活配套社区,24贴心服务,影音室、阅览室、室内外运动、BBQ,专属1300组熟悉的陌生人,打造安全的现实版朋友圈。此外还有近60000㎡商业配套,城市繁华尽在眼前。

营销大师菲利普科勒说:客户买的不是钻,是墙上的洞。MIX米克公寓的业主而言,投入的资金就是锋利的钻;也不必担心墙上的洞有多大,因为途家有多大,业主墙上的洞就有多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