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强联手!斯琴高娃助阵耘林生命公寓盛大开盘

——耘林生命公寓5月21日盛大开盘暨浦草文心菖蒲展

房天下   2016-05-21 18:45

[摘要] 作为耘林生命公寓首位业主,斯琴高娃老师现场接收了万科物业的“金钥匙”。

众所 ,中国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预计到2025年,60岁以上人口将直接超过3亿。人口老龄化的巨大压力,给养老产业带来无限机遇与挑战。来自荷兰的生命公寓理念,落户无锡成为锡城带有服务属性的养老产业。5月21日耘林生命公寓盛大开盘,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亲临现场与广大业主朋友和无锡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上午10点8分,伴随着漫天的发财雨滚落而下,耘林生命公寓开盘暨蒲草文心菖蒲展拉开华丽的帷幕。中国旅游协会名誉会长何光暐先生、常务副会长季军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女士、江南草圣王大濛先生、无锡易经学会会长陈健先生等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随着我国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进步,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城市,未来如何养老成为全社会都关注的话题。耘林生命公寓引进荷兰“乐老”的养老模式,在养老项目上做出积极的创新及改进,做社会真正需要的养老地产,对于促进社会和谐与老龄事业的完善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这样的养老地产得到了嘉宾朋友的一致称赞。

耘林生命公寓董事长龚育才发表致辞,就耘林生命公寓理念和运行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龚董事长表示将不辱使命,学习荷兰、借鉴荷兰,结合无锡的特点改进生命公寓,耘林生命公寓不会输给荷兰的生命公寓,将以更高的要求建设耘林生命公寓,为无锡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养老方式,给锡城百姓提供一种不一样的老年生活。龚董事长现场接受了嘉宾赠送的题字。

作为耘林生命公寓首位业主,斯琴高娃老师现场接收了万科物业的“金钥匙”。

斯琴高娃老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选择耘林生命公寓,把无锡作为第二故乡是缘分,无锡人杰地灵,耘林生命公寓将西方先进的养老理念和东方文化相结合,让老年生活没有后顾之忧,希望耘林生命公寓做好养老模式的表率,未来在开花结果。斯琴高娃老师表示自己也会带着喜悦之情,将与生命公寓携手走下去。

后,在现场嘉宾及业主的见证下,耘林生命公寓开盘暨蒲草文心菖蒲展盛大启幕。菖蒲展由“江南草圣”王大濛先生扛鼎打造,各类蒲草一展身姿,现场还有闳庐演绎茶道,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