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香醍:送票!送票!送票!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买九里香醍水岸别墅,送迪士尼

房天下   2016-06-01 16:48

[摘要] 6月16日中国大陆 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开园!据悉迪士尼乐园现在早已是一票难求,不过不过无锡的朋友有福了,龙湖•九里香醍,免费送你畅游迪士尼!

6月16日中国大陆 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开园!据悉迪士尼乐园现在早已是一票难求,不过不过无锡的朋友有福了,龙湖•九里香醍,免费送你畅游迪士尼!

截止6月12日,凡购买龙湖•九里香醍产品的朋友,均可获得由九里香醍送出的迪士尼豪华游大礼!不用在炎炎烈日下去挤购票长队,也不用担心各路黄牛票贩子的宰客刀,龙湖•九里香醍送你畅游迪士尼!

劳逸结合,寓教于乐

小孩子的事从来没有小事,玩耍和学习都是孩子们感知世界的途径。协和双语学校、天一中学就在家门口,让孩子从小在浓郁学院氛围里健康成长。无锡一线师资力量,因材施教,科学培养,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更自信、更顺畅!让孩子顺利起航,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20席,九里香醍水岸别墅

龙湖•九里香醍占据九里河醉美的一段,九里河湿地公园、映月湖公园、翠屏山森林公园、吼山等自然资源尽收囊中。配合龙湖经典的3万方河岸花园景观,花海、密林、灌木、坡地、河流有序结合,社区美景与秀美自然风光融汇一体,引领无锡醉美的宜居时代。

龙湖•九里香醍(建筑面积)约208-400㎡水岸别墅,诚邀阁下莅临赏鉴。

品鉴热线:81153311

项目地址: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