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西水东邀您雕琢「时光的印记」

——运河文化主题Party暨业主答谢会盛世启幕

房天下  2016-06-02 16:38

[摘要]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继全城征集时光主题诗篇活动之后,西水东再发大招,精心筹办「时光的印记」运河文化主题Party暨业主答谢会。本次活动亮点纷呈,艺展/书画/诗篇/华服/美食/酒水/BBQ各色元素齐聚,您不仅能享受一个知己相聚的难忘夜宴,更能与社区邻里增进友谊,重温远亲不如近邻的和睦时光。6月4日,我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继全城征集时光主题诗篇活动之后,西水东再发大招,精心筹办「时光的印记」运河文化主题Party暨业主答谢会。本次活动亮点纷呈,艺展/书画/诗篇/华服/美食/酒水/BBQ各色元素齐聚,您不仅能享受一个知己相聚的难忘夜宴,更能与社区邻里增进友谊,重温远亲不如近邻的和睦时光。6月4日,我们与时光有个约会。

本次宴会从外围布置到内空装饰都体现了西水东艺术人文地产的独特属性。场外,无锡水墨装置艺术展内敛登陆,以《墨》为主题的水墨文化长廊冲淡大方,融合了东方艺术内涵与西方科技手段。场内,西水东精心布展,强势同盟苏伽美术馆提供馆藏级艺术珍品,从时间与空间两个维度改变现场氛围,先锋概念与历史内涵在西水东业主答谢宴现场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一场被人经经乐道的盛荟一定有别具一格的点睛之笔,本次盛荟融合传统与时尚,审美碰撞的同时产生时空交错般的奇妙体验。首先,特邀著名画家朱寒光先生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共同感悟大写意书画的中国逸致。再有,联合新锐服装设计师,推出华服雅秀,拼接传统精工与现代创意,展现比肩国际的时尚品味。当书画大师遇见时尚大咖,是把酒言欢,还是唇枪舌剑?6月4日现场揭晓。

情怀,是本次活动的首要关键词。自5月25日全城征集时光主题诗篇以来,西水东收集到了大量投稿作品,本次盛荟将为评选出的前三位诗人颁发优胜大奖。无锡人的诗与远方,就在漫漫时光里。同时,西水东也借此次夜宴,为广大业主朋友搭建圈层社交平台,让您在海珀半岛的流光溢彩中,与老友新朋共同享受,BBQ派对与鸡尾酒会的各色美食。

本次活动的另一要义则是感恩,为答谢西水东的老朋友们,当晚出席的业主均可领取端午定制礼盒1份,更有品质豪礼惊喜赠送:2件大师级艺术藏品,40件样板房精致家俬,向业主朋友们8年来的鼎力支持致敬。

【销售信息】绿地•西水东,156/173/195㎡半岛平墅,242—396㎡半岛叠墅,百万都会滨河现铺40-600㎡热销,定制独栋,仅6席!

【详询热线】688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