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享品质生活 还看堰湾ok城

——约78平宽景多变三房 全球 巨献

房天下   2016-07-01 15:32

[摘要] 家是安放身心的居所,也是栖息心灵的港湾。住在城市中央,交通配套齐全,把繁华隐匿于自然一角,日日鸟语花香萦绕,满足以上条件的居所,可谓是安家的理想之选。放眼无锡楼市,高楼林立,符合以上条件的却屈指可数。堰湾OK城,迪泰地产深耕深圳后于无锡的诚意之作,以品质作则,重新颠覆无锡的人居想象。

家是安放身心的居所,也是栖息心灵的港湾。住在城市中央,交通配套齐全,把繁华隐匿于自然一角,日日鸟语花香萦绕,满足以上条件的居所,可谓是安家的理想之选。放眼无锡楼市,高楼林立,符合以上条件的却屈指可数。湾OK城,迪泰地产深耕深圳后于无锡的诚意之作,以品质作则,重新颠覆无锡的人居想象。

地段风景如画潜力足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生活环境对于生活品质具有决定性的作用。湾OK城,位处惠山新城核心,天生之资便优越至极。项目位处无锡市正北,新城与老街交汇处,距无锡市中心商务区仅为10公里,板块内沪宁、锡澄高速公路纵横,山水宜人,历史文化遗存丰富,板块发展潜力强劲,可谓是安家置业的理想之选。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之所以令精英趋之若鹜,无非是有 的资源和近乎 的配套。显然,在湾OK城,这里的生活配套与大都会相比并不逊色。在项目周边,大超市、小网点、区政府等配套齐备,同时还有万达城市广场,周末陪家人孩子吃饭、看电影、购物, 生活温暖上演。

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花费在交通上的时间成本不容忽视。在湾OK城,一切在交通上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项目周边不仅有地铁1号线,同时还有25路、607路、610路等数十路公交,城市中心,便利大家上下班。同时沪宁高速、沪宜高速等省际路网交错,1左右苏州、上海,让外出旅行、出差也更加轻松。

相对于生活,我们同样在乎孩子的教育。也因此,为孩子打造一个 的成长环境,一直是湾ok城的重中之重。在项目周边,堰桥中心幼儿园、堰桥实验小学、堰桥中学环绕,轻松解决一站式教育问题。同时,吴文化公园、中央公园、湿地公园周边环伺,在日常学习之余,周末让大自然言传身教,当孩子的心灵辅导老师。

细节决定品质。作为迪泰地产深根深圳之后的良心之作,湾OK城继承了良好的品质基因,从项目的产品来看,78平米宽景三房,户型方正通透,同时具有超高的得房率,可谓是将生活空间优化到 。不止于此,项目还极力从小区的细节上提升生活舒适度,景观电梯、火警消防、烟火强排等,堰湾OK城极尽全力,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

OK城一期 巨献,二期新品即将推出, 房源分秒递减,火爆抢购中!

新里黄金旺铺,即将开盘,限量认购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