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墅:锡城改善置业不二之选!

——龙湖•九墅二期沸腾无锡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6-07-05 09:26

[摘要] 2016年一线城市和重点二线城市的房地产行情火爆,土地市场也是“地王”频出,楼面价屡屡被刷新,土地楼面价创新高。一季度,300个城市土地成交16092万平方米,出让金4408亿元。其中,二线城市成交土地6656万平方米,土地出让金2443亿元。

2016年一线城市和重点二线城市房地产行情火爆,土地市场也是“地王”频出,楼面价屡屡被刷新,土地楼面价创新高。一季度,300个城市土地成交16092万平方米,出让金4408亿元。其中,二线城市成交土地6656万平方米,土地出让金2443亿元。

“地王”频出,二线城市“嚣张”

“地王”此起彼伏、“高烧不退”是二线城市土地市场近期的另一特色。4月初,苏州点燃把地市大火,自此引发了二线城市空前的“地王潮”。4~5月中旬,“三高”地王(高总价、高单价、高溢价)合计51宗,分布于15个城市,80%位于苏州、南京、合肥、杭州和宁波等5市。5月13日,南京多个“地王”再次诞生!河西南G14地块被葛洲以32.8亿元拿下,创造南京贵的楼面价45213元/平米,成为南京新“地王”。同时,世茂以88亿元“斩获”河西中G11混合地块,溢价幅度达114.6%,成年内当地总价“地王”。

“地王”的频出,让许多购房者有些不知从何下手,笔者认为应从五点出发,来全方位的观察一个楼盘是否值得出手。

一看地段,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子的真谛。调查显示,80%的购房者在选房时把地段作为优先考虑的因素。二看交通,交通状况会对今后的工作、交际圈子、亲戚往来产生较为深远地影响。因此,所购房屋的外交通状况不可不察。三看配套买房就是买生活,好的配套给生活锦上添花。配套设施的齐备程度是决定入住后生活方便及舒适与否的重要因素,也是衡量房屋价值的重要标准之一。四看小区,作为一名购房者,应该认真考察一下自己将来生活的环境,不仅要求有较高的绿地覆盖率和景观建设,而且还要考虑到社区的功能性。五看房源,买房行不行,看准户型图;户型好不好,细看样板间;买房想放心,必须看工程。

龙湖•九墅,带来全新生活感受

龙湖•九墅位于东亭核心区域,锡山区行政中心要地,无锡锡山区政府选址 之地,规划设施日益完善,臻稀的地段价值不言而喻。交通便利,作为一个有地铁有公交,出门即可上高架回头就能上高速的楼盘,九墅表示毫无压力!紧邻地铁2号线、5号线(规划中),30余条公交线路密汇周边。三纵三横立体快速路,高铁、空港枢纽近在咫尺,可迅速通达周边城市!全面配套,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东亭中学、天一中学等学府近在咫尺,书香氛围浓厚。3公里范围内尽享荟聚、馨和园市民广场、乐购、麦德龙、易买得、红星美凯龙、百安居月星家居广场等商业配套,银行、超市、餐饮商业区一应俱全,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所需!园林景观,园中道路宽敞,绿树成荫,凉亭、水榭、星台等构成的景观组团,呈现参差不齐的多重景致,走在其中恍若漫步在私家后花园,让居者在悠闲惬意中慢慢体味大自然的神韵!同时以323个细节真正做到打破传统单一公共空间的使用选择,为多种类型的运动和娱乐活动提供场地,其多功能活动空间设计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龙湖九墅二期精心雕琢出89、110、119、138㎡四种全优户型,在看得见的户型设计下,几乎每一种户型都可以衍生出“儿女双全”、“三口之家”和“父母来了”三种不同的居住风格!除了设计上的亮点,九墅的产品还体现了面宽、极为方正、空间和超大阳台四大亮点!

如果你错过了房价翻了10倍的上海,翻了3倍的苏州和南京!不要再错过无锡了!“天一地块”炙手可热,周边楼盘坐等!那么该选哪家?锡山已经进入了万元时代。地王不地王都是浮云!现在预约九墅,从“买房大军”中顺利杀出,成为人生赢家!

龙湖•九墅2期,都会心、地铁口,品质住区!罕见全朝南阳光格局,龙湖钻石物业,大品牌、高品质,近期即将荣耀开盘,诚邀阁下莅临赏鉴。

地址:友谊路和锡沪路交叉口

电话:853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