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桃园:格调样板间 大美绽放

房天下  2016-07-30 21:15

[摘要] 7月30日下午,骄阳似火,富力桃园5号楼样板房璀璨开放,到样板房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场面非常火爆。锡城各大主流媒体也齐聚于此,共襄盛举。不仅富力桃园的业主悉数到场,近期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也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在售楼处举办的火爆认筹活动!

7月30日下午,骄阳似火,富力桃园5号楼样板房璀璨开放,到样板房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场面非常火爆。锡城各大主流媒体也齐聚于此,共襄盛举。不仅富力桃园的业主悉数到场,近期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也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在售楼处举办的火爆认筹活动!

NBA著名球星,科比有一句经典名言“你见过洛杉矶凌晨4点的太阳吗”。是的,你见过凌晨4点的无锡吗?富力桃园幸福样板间开放,引发众多购房者的疯狂认筹。富力桃园售楼处,有这么一群人凌晨4点就已经开排队准备认筹了!天啦,真是太疯狂了!

而就在售楼处门口,停放着几辆十分气派的老爷车,听工作人员说,项目上到时候会有老爷车的一个游街。想象一下,你仪容华贵的坐在气派的老爷车里,一字排开的车队,缓缓地行进在城市之间,你接受着一切仰慕的尖叫和鲜花。没错,你就是这个城市的宠儿,你有一个气质而富有诗意的名字:富力桃园!

 

此次富力桃园开放的样板间,是即将在8月6号开盘的5号楼,建筑面积89-120平方米的户型。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大气。

在看样板间的时候,我们还有幸的遇到了富力桃园的微电影《桃园三结义》的拍摄,关注富力桃园的公众号,时间观看“刘张关”的新故事!

除了样板间的开放和认筹外,富力桃园还在售楼处举办了有奖问答,砸金蛋的小活动。现场还有糕点师傅现做的点心和特制饮品,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是人们脸上却洋溢着轻松幸福的微笑!

清晨迎接着缕阳光,手捧一本好书和一杯茶就是一整天,生活轻松又惬意,我们惊叹这才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生活,富力桃园给你理想中的生活!

富力桃园5#2016年7月30日开始认筹,预计2016年8月初开盘户型面积为89、97、100平,参考均价8800-9000元/平。目前少量房源在售,现认购交享1万抵3万优惠。1-4#、6#75平、118平房源,具体价格请咨询富力桃园售楼处

售楼地址:新吴区泰山路与锡兴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