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城房价连涨15个月 上海涨幅居一线城市首位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6-08-01 15:48

[摘要] 据8月1日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2016年7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009元/平方米,环比(与上月相比)上涨1.63%,涨幅较上月扩大0.31个百分点。

据8月1日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2016年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12009元/平方米,环比(与上月相比)上涨1.63%,涨幅较上月扩大0.31个百分点。

 整体来看,7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环比连续15个月上涨,同比连续12个月上涨。

不过7月份,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明显回落,较上个月较少了7个。

数据显示,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66个城市中,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嘉兴、廊坊、合肥、厦门、福州、昆山、济南、盐城、常熟、上海。

其中,南京、合肥、厦门已经连续三个月环比涨幅居于前十位,不过相比此前单月上涨超过5%的涨幅稍有回落。而此前曾一度领涨的苏州涨幅为0.28%排名53,已经连续三个月告别前十。

具体来看,嘉兴、廊坊、合肥、厦门、福州涨幅相对较高,在4%-5%之间;昆山、济南、盐城、常熟、上海涨幅在2.93%-4.00%之间。

一线城市中,仅上海刚好排名第十,房价环比涨幅显示上涨2.93%;北京房价涨幅为2.06%排名第二十一位,深圳房价环比上涨1.93%排名紧随其后,而广州房价今年以来首现环比下跌,跌幅为0.16%。

同比来看,2016年7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62个,较上月增加3个。

其中,深圳上涨41.15%,仍居首位,不过涨幅收窄了10.8个百分点;惠州、东莞等5个城市涨幅超过30%,紧随其后;合肥、中山等7个城市涨幅在20%-30%之间;保定、温州等8个城市涨幅在10%-20%之间;赣州、石家庄等11个城市涨幅在5%-10%之间;威海、广州等30个城市涨幅在5%以内。

值得指出的是,7月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罕见提出“抑制资产泡沫”,这被业内认为指向房地产行业。分析人士指出,抑制资产泡沫可能重点指局部楼市价格的明显上涨,预计下半年各地围绕房地产信贷政策等方面的调整存在可能。

中指研究院认为,针对市场的分化趋势,地方调控政策将更加注重差异化,部分热点城市将进一步从严从紧管控,三四线城市则继续聚焦去库存

对于土地市场而言,随着热点城市对地王现象监管力度的加强,土地市场将有所降温。在多方面稳房价、控风险的政策基调下,百城整体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