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能预警:无锡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第七次土拍要来了!

房天下  2016-08-16 15:39

[摘要]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第七次土拍已经进入倒计时,7月19日挂牌出让的3宗地块将于8月19日(本周五)上午9:30开始竞拍。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第七次土拍已经进入倒计时,7月19日挂牌出让的3宗地块将于8月19日(本周五)上午9:30开始竞拍,截止到8月16日下午1:00,参与8月19日无锡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第七次土拍竞价的开发商已经有19家,其中,参与XDG-2016-9号地块的竞价开发商目前已有10家,参与XDG-2015-2号地块竞价的开发商有4家,参与XDG-2013-58号地块竞价的开发商有5家。目前竞价报名还在紧张进行中,预计在竞价报名截止的前一天参与竞价开发商会出现激增。

据无锡市国土组资源局网上交易系统显示,XDG-2013-58号地块和XDG-2016-9号地块加价幅度为500万元,XDG-2015-2号地块加价幅度为100万元。

在无锡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第七次土拍未开拍之前,房天下带大家再来回顾一下8月19日参与竞价的3宗地块的详细情况。

锡山区关键一“棋”要落子

锡山区地块编号为锡国土(经)2016-10,地块名称XDG-2013-58号地块,地块位置锡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春笋路北、东亭路东,地块面积79472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土地出让金起始价36000万元,竞买保证金7200万元,地块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0

XDG-2013-58号地块规划图

该地块地理位置较佳,位于无锡锡山区东亭和东北塘的中间地带,在兴塘河以南,地理位置更靠近锡山区东亭。该地块位置交通比较便利,坐拥东亭路和友谊路两条无锡主干道,另有春笋路和春鑫路作为支流。该地块以南是京沪高速和G312国道沪霍线,离兴塘大桥近在咫尺。

0

XDG-2013-58号地块周边项目

滨湖区XDG-2015-2号地块

XDG-2015-2号地块位于滨湖区信成道与闪溪河交叉口西北侧,地块用途为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总面积11782.1㎡,容积率≤1.1-1.2,土地出让金起始价8218万元。

0

XDG-2015-2号地块规划图

该地块左靠新园路,邻五湖大道,右靠信成道,紧邻闪溪河,且有128、131、138、151、16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过,交通较为方便。

0

XDG-2015-2号地块周边项目

梁溪区大体量地块争抢多

位于梁溪区兴源路与金城路交叉口西北侧的XDG-2016-9号地块,A、B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C为居住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占核定建筑面积比例大于10%,总面积150685.7㎡,容积率≤2.5-2.7,土地出让金起始价118000万元。

0

XDG-2016-9号地块规划图

0

XDG-2016-9号地块周边项目

就该地块≤2.5-2.7的容积率而言,打造成高层小高层住宅产品的可能性很大。原崇安区、南长区和北塘区三区合并为新梁溪后,房价也一直坚挺,属于主城区的新梁溪土地资源也有限,该商住地块开发价值很大,或会引得各房企竞争补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