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徐高铁试运行啦 无锡人去看兵马俑只要6小时

中国江苏网  2016-08-19 10:36

[摘要] 昨天,本地网友的朋友圈被一条好消息刷屏:郑徐高铁近日开始试运行,预计下月正式开通。由于郑徐高铁连接京沪高铁、京广高铁等多条线路,届时苏南地区的小伙伴前往中原、西北地区的一些城市将更加便捷。网友看后欢腾起来:“从此少林寺、开封府、西安肉夹馍……这些景点和美食都将离无锡人更近啦。”

昨天,本地网友的朋友圈被一条好消息刷屏:郑徐高铁近日开始试运行,预计下月正式开通。由于郑徐高铁连接京沪高铁、京广高铁等多条线路,届时苏南地区的小伙伴前往中原、西北地区的一些城市将更加便捷。网友看后欢腾起来:“从此少林寺、开封府、西安肉夹馍……这些景点和美食都将离无锡人更近啦。”

据了解,郑徐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四纵四横”之一的徐兰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362公里,共设郑州东、开封北、兰考南、民权北、商丘、砀山南、永城北、萧县北及徐州东共9个车站。

郑徐高铁开通后,不仅能为无锡人出行提供更多乘车选择,也可缩短不少时间。喜宝帮大家算一算。拿郑州来说,目前无锡到郑州的动车只有两趟,就算坐快的D292,到郑州也要6零2。郑徐高铁开通后,与京沪高铁相连,无锡至郑州的行程有望缩短至349左右,也就是说只花看两部电影的时间,无锡人就能置身中原腹地。去西安吃羊肉泡馍、看兵马俑要多久呢?现在,无锡至西安的火车中,快的是Z92,整个行程要1319。但是郑徐高铁开通后,南京到西安仅需大约5。这就意味着,从无锡出发,去西安快只要6左右。(王琪)

网友热议:@1435mm的距离:期待9月郑徐高铁正式开通!@夢想家董咚咚:这条高铁路线开得很有意义,将西北、中原与长三角地区串联起来。@隔壁老杨羊:太好了,希望价格也能实惠点,以前回家坐20几个的火车,现在想想都害怕了。@卖男孩的小火柴1234:终于要开了,激动人心!郑州到沿海地区的这条高铁线路来得有点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