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水东•运河新天地:高效经营生意经 想赚钱就买铺

房天下  2016-08-30 16:42

西水东•运河新天地:高效经营生意经想赚钱就买铺

近,地产界被某位大佬刷屏,朋友圈上上下下争相制定挣1个亿的小目标,亮瞎了圈子里的你我他。为了高效经营好一份事业,西水东同样建议先制定一个小目标,比如:从零开始,打造无锡人津津乐道的商家品牌。试问,你会用几年?

在西水东运河新天地有这样一个人,从默默努力到享誉锡城,他,仅仅用了3年。方延,荣舍创始人,连续创业者,在2013年首度遇见百年荣舍老厂房,当即决定开辟一番事业,做专属于锡商的生活饮宴会所。如今,他名下的荣舍,已经以粤菜与早茶产品驰名锡城饕餮界。到底什么原因,让方总用3年时间放大了100倍效益呢?西水东4步经营之道助力商家核心竞争力,保障高效经营。

商家择址西水东运河新天地,不仅能延续锡商精气神,更能融合荣氏老厂房建筑优势,将锡商文化转变为商铺特色,把商铺的形象与商业街,与百年锡商历史绑在一起,吸引一批批老无锡回头客。

Step2 通力合作与开发商共舞

3年来运河新天地开发商,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与各个商家品牌同舟共济,将绿地筑城资源与各商家创业经验结合,在运营细节上精益求精。更特邀中国特色商业运营商盈石中国、物业五大行高力国际为商家精心服务。

Step3圈层经营锁定中央消费旺场

西水东运河新天地高度注重圈层平台的搭建,联合各大商家协作举办各类街区活动,共同提升商圈氛围,吸引无锡塔尖客群,融会、荣舍、漫咖啡等商家为不同阶段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圈层平台。

西水东运河新天地,传承过去百年锡商巨擘传奇,研析当今市场大势,与商家品牌共享城市核心商机。同时,梁溪区整合为城心商铺引动财富引擎,“一核一带一轴”规划为运河风情商业构筑财富枢纽。

不必错过,万勿遗憾,西水东•运河新天地26席商铺发售,享受高效生意经,赚钱契机就在眼前,你就是下一个财富赢家。

【销售快讯】绿地•西水东,26席百万都会滨河商铺150-300㎡全城预约,存钱不如买铺,买铺就买西水东!156/173/195㎡半岛平墅,242-396㎡半岛叠墅,定制独栋,仅6席!

【销售热线】6889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