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热点城市房价暴涨 无锡同比上涨18.5%

中财网   2016-09-19 10:37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势惊人,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的一手房、二手房价格均暴涨,合肥、南京和厦门领跑二线城市房价。其中,郑州和上海的一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超5%。上海、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接近4%,南京、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在3%左右。

惊人的8月数据: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暴涨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势惊人,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的一手房二手房价格均暴涨,合肥、南京和厦门领跑二线城市房价。其中,郑州和上海的一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超5%。上海、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接近4%,南京、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在3%左右。

据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中国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中,新建商品房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增多:

环比价格上涨64个(前值51个),下跌4个(前值16个),持平2个(前值3个)。

同比价格上涨62个(前值58个),下跌6个(前值11个),持平2个(前值1个)。

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5.6%(郑州),其次为5.2%(上海),低为下降0.3%(韶关)。

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4.3%(厦门),低为下降3.8%(牡丹江)。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

北京8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3.8%(前值+1.7%),同比+25.8%(前值+22.7%)。

上海8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5.2%(前值+1.4%),同比+37.8%(前值+33.1%)。

广州8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2.4%(前值+1.3%),同比+21.2%(前值+19.5%)。

深圳8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2.1%(前值+2.0%),同比+37.3%(前值+41.4%)。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

合肥8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4.8%(前值为4.2%),同比涨40.5%(前值为34.0%)。

南京8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4.1%(前值为3.6%),同比涨38.8%(前值为34.9%)。

厦门8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3.9%(前值为4.6%),同比涨44.3%(前值为39.6%)。

郑州8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5.6%(前值为2.0%),同比涨16.7%(前值为11.0%)。

杭州8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3.3%(前值为2.3%),同比涨22.2%(前值为19.0%)。

天津8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3.6%(前值为2.3%),同比涨21%(前值为16.2%)。


一线城市二手房:

北京8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3.9%(前值+1.6%),同比+34.8%(前值+32.2%)。

上海8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3.7 %(前值+2.0%),同比+34.4%(前值+31%)。

广州8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2.8%(前值+1.4%),同比+22.1%(前值+19.9%)。

深圳8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2.0 %(前值+1.8%),同比+30.8%(前值+33.9%)。

二线城市二手房:

合肥8月二手房价格环比+2.3%(前值+3.2%),同比+46.9%(前值+44.1%)。

厦门8月二手房价格环比+2.4%(前值+2.4%),同比+35.4%(前值+33.2%)。

南京8月二手房价格环比+3.6%(前值为3.1%),同比+26.4 %(前值+22.6%)。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

一、环比上涨城市个数有所增加。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64个和57个,分别比上月增加13个和6个;持平的城市分别有2个和4个,分别比上月减少1个和3个;下降的城市分别有4个和9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64个城市中,比上月涨幅扩大的城市有31个,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5个,高涨幅为5.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7个城市中,比上月涨幅扩大的城市有30个,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8个,高涨幅为4.5%。分城看,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

二、同比上涨城市个数略有增加。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62个和53个,分别比上月增加4个和1个;持平的城市分别有2个和1个,均比上月增加1个;下降的城市分别有6个和16个。分城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在连续三个月收窄后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继续扩大。(华尔街见闻刘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