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无锡10月纯新盘遍地开花 9000能买带装修房?

房天下  2016-10-01 07:01

[摘要] 9月,无锡共有5幅地块进行了四场土拍。在土拍之前,5幅地块周边在售楼盘几乎都捂盘惜售,如朗诗新郡南地块的挂出,直接让朗诗新郡暂时封盘。还有,锡山区宜家东地块还未挂出,距离宜家东近的住宅楼盘长泰国际社

9月无锡共有5幅地块进行了四场土拍。在土拍之前,5幅地块周边在售楼盘几乎都捂盘惜售,如朗诗新郡南地块的挂出,直接让朗诗新郡暂时封盘。还有,锡山区宜家东地块还未挂出,距离宜家东近的住宅楼盘长泰国际社区也暂时封盘。

“金九”结束“银十”更替。无锡各家楼盘开始忙着加推。滨湖区预计有3个纯新盘入市,分别是红星大都汇、无锡香槟街和融科瑷颐湾。红星大都汇和无锡香槟街预计在10月推出公寓项目,融科瑷颐湾预计在10月推出90、100、125平小高层项目。梁溪区10月预计有3个纯新盘入市,九龙仓御玺、吉宝·凌云峰阁和世茂时光里预计会在10月对外销售。新吴区的万科维园和锡山区的恒大御澜湾也都会相继入市。

融科.瑷颐湾

 

推荐理由:项目属于融科玖玖派的后续一期,周边的配套和生活相当成熟,家乐福和迪卡侬都近在咫尺,属于滨湖区近受关注度较高的新盘。

 

融科.瑷颐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湖区太湖新城版块
户型三居室(125.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0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底交付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15日1#2#3#首开

动态:融科·瑷颐湾认筹享2万抵10万优惠,预计10月15日首开,将推出1#、2#、3#高层,房源面积为89平、100平、125平,共计190户,预计价格21000-22000元/平,预计2018年12月交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