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1城出台调控新政 锡城楼盘全新报价(10.9)

房天下   2016-10-11 07:00

[摘要] 10月8日,楼市调控蔓延至第21个城市,与此同时中央高层开始密集对楼市发声。

8日晚间,上海住建委公布六条措施,要求进一步加大商品住房用地供应力度、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用地交易资金来源监管、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住房预销售管理、严厉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实行存量住房交易资金监管制度。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随后南昌出台限购令细则: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房,首次购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

这是继9月30日-10月7日之后,第21个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同时,武汉、合肥、济南调控政策升级。

目前,出台楼市调控21个城市分别为:北京、深圳、广州、南京、合肥、厦门、苏州、无锡、天津、成都、郑州、济南、武汉、珠海、东莞、福州、佛山、南宁、惠州、上海、南昌

10月8日,财政部官网公布的2016年第四次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通稿显示,会议期间央行行长周小川发表讲话,表示近期中国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周小川称,去年中国资本[0.00%]市场出现一定波动,为维护金融稳定,当时阶段性地出现了更多依赖银行信贷融资的情况,但市场恢复稳定后已不再有大的增加。随着全球经济复苏逐步正常化,中国也会对信贷增长有所控制。

财政部副部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副主任朱光耀在华盛顿接受采访针对近一段时间中国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问题表示,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一些以投资为目标进行的交易,因城施策,采取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是及时和适当的,而且正在产生积极效果。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农业现代化规划》。会议指出,要促进农业现代化与新型城镇化相辅相成,强化地方主体责任,因地因城施策,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努力实现住有所居,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国庆期间,住建部公布了45家"各地查处的违规失信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名单",并要求各地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中建溪岸观邸

推荐理由:城中实力大牌房企打造

中建溪岸观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湖区湖滨路版块
户型三居室(133.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142.00㎡)收房时间2017年10月开盘时间2016年8月24日已加推8#

动态:中建溪岸观邸在售房源:8#160平户型,9#115平、136平户型,均价17000-18000元/平,项目位于滨湖区湖滨路与住友路交汇处(梁溪河仙蠡墩北侧)。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实景图

项目简介:中建溪岸观邸项目地处无锡市中央居住区,距离市中心仅约2.7公里,滨湖区湖滨路西侧,仙蠡墩公园北侧,原无锡轴承厂遗址。是无锡先民早的聚集地之一。小区通过营造自然大气的景观,构建丰富细腻的空间,为居住者带来英伦风情的生活体验。中建溪岸观邸小区内部通过营造起伏变化的地形,抬高和下沉的空间,配合丰富细腻的植物种植和从传统的英式园林萃取、简化的园林构筑物,将南边的仙蠡墩公园从视觉观赏和空间体验两个方面有机联系起来,将公园空间优美秀丽的自然风光延伸至社区内。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11路、33路、41路、56路、131路、207路、211路、508路、760路至蠡桥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