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限购之下如何 ?公寓、商铺成新选择?

房天下   2016-10-15 07:00

[摘要] 10月9日无锡限贷政策继续发文,首次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贷款购买住房时,低首付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40%。此外,外地客户在无锡只能购买1套房。

10月9日无锡限贷政策继续发文,首次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贷款购买住房时,低首付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40%。此外,外地客户在无锡只能购买1套房。

限购限贷下,买房难于上青天!不少朋友都在问,现在还可以 房产么?新政之下,住宅市场连受打击,不限购、 的商用公寓和热门商铺项目却势头强劲,成为了新的市场“香饽饽”。

公寓和住宅,到底有啥区别?

  公寓 住宅
 土地性质 住宅用地、综合型用地(商住)、商业用地、 用地等 住宅用地商住用地
 产权年限 40年(商业用地)、50年(工业或综合用地 70年
 水电费 按商用计算 按民用计算
 税费 相对高 相对低
 购买性质 不限购  限购限贷
 适合人群 商务、 、刚需过渡 家庭居住

公寓的

1、小户型较多,以40-80㎡为主,总价低

2、人防和消防等建设标准较高

3、商用公寓不限购

4、有loft户型,如买30㎡相当于买了60㎡

5、配套较好,户型灵活多样,一般带装修,可拎包入住

6、居住、办公、出租皆适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