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生就业与发展交流会——无锡万达城

房天下   2016-10-20 15:07

[摘要] 继上次无锡万达城的义工们去南泉敬老院组织爱心义工活动之后,此次再次推出专门针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举行的《就业与发展交流会》。

2016年10月19日的下午细雨绵绵,无锡万达城公司门口一行人整装待发,这是要去哪里?

这要从三个月前说起,上次无锡万达城的义工们去南泉敬老院组织爱心义工活动之后,他们每次聊起这事都觉得心里暖暖的,做义工不仅是献爱心回馈社会,也让自己的心灵受到洗礼一样,感到更加光荣和幸福,于是开始策划了更多有意义的义工活动,就像这次,专门针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举行的《就业与发展交流会》。

交流会在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学院D317教室举行,当无锡万达城义工们提前到达的时候,大学生们已经早早来到了教室,热情的掌声,让义工们有点受宠若惊,但深感欣慰。

《大学生就业与发展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会议主办方无锡万达城的代表成本部王慧祯经理介绍了参加交流会的万达城团队,随后,给大家观看了无锡万达城的视频宣传片,期间,大学生们不停有赞叹的声音:如果能够加入万达该有多好啊。

之后无锡万达城成本部经理姜宏给大家做了一段令人深刻的讲演,他问大家如何认识:“命”这个字。很多同学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就是一个“人”加“一”下面再是个“叩”,姜总说:命为什么这样写,是为了告诉大家,人要学会低下身段叩拜,叩拜给哪三种人?一是父母、二是师长、三是良友。那有谁现在还是保持着传统中国人的风俗习惯,过年的时候给父母叩头拜年呢?只有一个同学举手了。姜总就跟大家说,中国的传统文化可以随时代改变而变化,但是尊重孝敬父母是永远不可以变的。姜总从如何做人、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开始,对大学生上了一次难忘的课,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还有同学认真的做了笔记。

姜总的精彩分享之后,王经理跟大家分享了当今社会对大学生的认识和需求的分析,以及如何在众多大学生中脱颖而出,“就业,你准备好了么?”这句话,敲在了这些大学生们的心里,有人问:我们该去什么单位找工作适合?是不是很多单位都不要应届生?是不是很多单位不愿意要女生?近几年一直被问到的问题,现在依然在这些大学生中存在。我更加感受到当今社会的就业压力。分享中,王经理要求同学们记住的5个指标:专业知识与技艺、敬业精神、学习意愿强与可塑性高、沟通协调能力、基本的解决问题能力。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记住,这在很多企业中都会看重这几点。

经过万达城的义工们的分析、指引和鼓励,同学们已经变得活泼起来,踊跃举手发言。

无锡万达城成本部的领导同事们有问必答,叶志远经理跟大家分享了实习的经历,教大家要不怕吃苦、要勤奋、从小事做起、从自我要求做起,把磨炼自己成为真正的人才为目标。纠正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工作的不正确心态,帮助大家认清自己找准定位。义工郭翔与同学们讲述面试失败的经验,那是他已经准备充分但仍面试失败、却非常不甘心的经历,然而他及时的调整心态,依然坚持自己的方向继续努力,得以加入了万达,成为万达的一份子。交流会在真诚、轻松的氛围中,达到了高潮。

对于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们,他们步入社会面对的就是就业,义工们能做的还非常有限,但是能够在有限的能力下发挥他们更大的帮忙,来正确引导这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义工们也感到非常的欣慰。

王经理还举例有很多江大的毕业生就职于无锡万达城,共建美好无锡。

交流会结束时,还有不少同学在与无锡万达城的义工们交谈,咨询更多的事情,义工们积极互动中。

交流会在真诚热情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与无锡万达城的义工们互留联系方式,并组建微信群,随时沟通交流。结束的时候同学们依依不舍,和我们一起亲密的合影留恋。他们热切的眼神中留住了我们的身影,我们能回应他们的就是:这只是开始。

生活,是你采取行动,或者不采取行动的结果!为了你们自己的明天,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