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7663套 无锡前三季度卖房创历史新高

江南晚报   2016-10-26 09:01

[摘要] 无锡重启限购之前的楼市可谓一片火热。昨天,市房屋交易管理 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开始,随着外地 需求和本地改善需求集中入市,无锡房地产市场一改前期平淡,市场成交量快速上扬,住宅库存明显去化,房价逐步上涨。

无锡重启限购之前的楼市可谓一片火热。昨天,市房屋交易管理 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开始,随着外地 需求和本地改善需求集中入市,无锡房地产市场一改前期平淡,市场成交量快速上扬,住宅库存明显去化,房价逐步上涨。

1-9月无锡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875.98万平方米(77663套),同比增长79.45%;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798.46万平方米(66888套),同比增长87.27%。

相关人士分析,今年无锡的楼市特征明显:一是境内外市购房人比例大幅提高。1-9月境内外市人购买商品住宅套数占比达52%,这一比例同比增幅达83%。二是区域特征加强。滨湖区一直是我市商品房成交的热门区域,由于地理位置等 ,今年外地客户集中在区域内购房。1-9月滨湖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达到129%,为各区域增幅*。锡山区由于一直是无锡房价低洼区域,今年也是需求购房集中区域,1-9月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达117%。

房价飙升是今年许多购房者的切身体会。前不久国家统计局发布的“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无锡房价环比上涨8.2%,涨幅居70城之首。市房屋交易管理 的数据也显示,9月份无锡市区住宅备案均价10346元/平方米。这是无锡房价*破万,达历史峰值。

“短期之内房价应该不会再次大涨了。”业内分析,无锡在国庆期间紧急出台了稳定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随着相关调控政策的落实,外地人在无锡 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压制,土拍“限价”也将给土地市场降温,这些都将抑制房价的进一步快速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