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市场进入盘整阶段 无锡楼市成交量萎缩

房天下   2016-10-27 07:01

[摘要] 近期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出台房地产调控新规后,楼市明显降温。10月上半月,无锡房价也出现小幅回落。

近期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出台房地产调控新规后,楼市明显降温。10月上半月,无锡房价也出现小幅回落。无锡于10月2日加入限购“大军”,无锡重启限购半个月后,新政效果发威,商品房成交量下跌。

上周是进入10月后的第三周,随着限购政策的日渐稳固,传统意义上的“银十”黯然失色。据统计,上周(10.17-10.23)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3.06万平方米,商品房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0.63万平方米。

 

锡山区上榜的5盘分别是:红豆香江豪庭、中隆润熙府、华仁凤凰郡、恒大御澜湾和恒达星湖花海。红豆香江豪庭成交109套,总成交金额达11243.4万元,排在*名;中隆润熙府成交47套,总成交金额6077.86万元;华仁凤凰郡成交29套,总成交金额3143.02万元;恒大御澜湾成交27套,总成交金额2772.89万元;恒达星湖花海成交25套,总成交金额2077.78万元。

惠山区上榜的3盘分别是:实地玫瑰庄园、塞纳公馆和龙泽半岛逸湾。实地玫瑰庄园上周共成交64套,总成交金额5448.43万元;塞纳公馆上周成交34套,总成交金额2593.3万元;龙泽半岛逸湾上周成交29套,总成交金额1644.23万元。

滨湖区上榜的2盘是朗诗太湖绿郡和万达文化旅游城,朗诗太湖绿郡上周成交41套,总成交金额8564.1万元;万达文化旅游城成交32套,总成交金额6078.45万元。

中隆·润熙府

推荐理由:

中隆·润熙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锡山区锡东新城版块
户型五居室(142.00㎡)四居室(129.00㎡)四居室(11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底交付1、4#开盘时间2016年9月24日已开盘1、4#

动态:中隆·润熙府在售2#90、112、119、139平户型均价13000元/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