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房产限购政策出台后,到底该怎么买房?

房天下  2016-11-04 10:39

[摘要] 9月30日至10月6日,全国先后有20个城市发布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2016年的“十一”受关注的不是景区的人山人海,而是各地楼市调控政策的狂轰滥炸!而新政策的影响似乎让 楼市松了口气。

9月30日至10月6日,先后有20个城市发布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2016年的“十一”受关注的不是景区的人山人海,而是各地楼市调控政策的狂轰滥炸!而新政策的影响似乎让 楼市松了口气。

无锡在10月2日重启限购之后,商品房成交力度也有所降温。10月,商品房新增供应量、市场成交量均出现明显下降,而房价走势则为更多人关注。

10月份的官方数据显示,相比9月份10364/平方米的住宅均价,10月市区住宅9907元/平方米的房价虽为下浮,比上月仅跌了457元/平方米,总体处于平稳状态。对于置业者来说,看到这样的信息,如何置业成为纠结的问题。

初次置业:条件具备,看准房源即可出手

首先,此次无锡限购政策恰好适时的遏制住了二套房或多套购房者的购买力,房源相对宽松些许,对于首套购房者而言,选择的权利更大,相对公平。

其次,初次置业,应以符合自身需求为根本原则。倘若遇到心仪的品质住宅,在任何时候购房都是相对合理的,没有永远的购房时机,只有称心的好房子。

改善置业:勿忘购房初衷,改善择优而取

对于改善型置业者来说,生活质量、生活配套、自然资源等考量因素缺一不可。改善置业,不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更高享受的生活,它应该拥有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质、满足家庭成员舒适生活的空间、称心的地理位置。所以对于改善置业来说,产品是否能够支撑价格更重要,而不是限 。

置业:合理评估,扩大资金效益

新房的 价值也来自于其居住属性。而对于房地产来说,其核心的本质离不开“居住”二字。 仅算得上是附加于“居住”上的额外一种属性。试想,一套没有良好居住体验的房子,又如何能受到其他购房人的青睐?

在国家政策导向“逐步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前提下,住宅将慢慢回归其本质属性“居住性能”,价值主导属性会回归理性和正常。未来将是产品为重、匠心独运的时代。而真正的好产品,无论在何种市场行情下,总是供不应求的,也具备更好的居住价值和改善价值。因此,无论何种置业需求,选择一个好地段、好配套、好产品的房子才是关键。

幸福 现房抢占购房先机

苹果园位于盛岸西路延伸段与藕塘大道交界处,社区南邻无锡职教园。藕乐汇生活广场,家门口的商业综合体,一期现已盛大开业,农贸市场、品牌餐饮、时尚购物街已投入运营,给您购物新体验。

苹果园•幸福城在售三期21#-27#小高层实景现房房源建筑面积为91-131平;二期多层跃层房源。 户型即买即入住!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盛岸西路与藕塘大道交汇处

售楼热线:0510-828056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