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无锡市国土资源局通告: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群众办理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缴纳土地手续,避免过长时间排队等情况造成相关权益受到损失。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区范围内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缴纳土地除复兴路服务网点外,还可以到下列服务网点办理,不受区域限制,同城通接通办。

      二、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上述各不动产登记服务网点均采取不限取号措施,并延长办理缴纳土地业务的服务时间,中午不休息。

  三、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凡经服务窗口审核受理的经济适用房缴纳土地业务,可以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缴款手续。

  四、金匮苑、民丰西苑、广益博苑、广益星苑、黄泥头佳苑、尤渡苑、新桥花园、古运五爱苑(五爱南)、湖山湾家园、梁湖南苑、丰涵家园、龙塘家园、民丰北苑、民丰苑、五河苑、梨花家园、惠麓东苑、惠麓苑等转性经济适用住房土地等费用按所在拆迁安置住房小区土地等标准执行,其他未公布的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土地等费用执行原标准

  特此通告。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