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澜湾首届奇幻蝴蝶秀

——暨锡山青少年活动基地授牌仪式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6-12-03 17:25

[摘要] 12月3日上午,恒大御澜湾大型奇幻蝴蝶秀暨锡山区青少年活动基地授牌仪式盛大启幕,恒大御澜湾项目领导、锡山区团委书记、广电团委书记及副镇长出席此次活动仪式。

12月3日上午,恒大御澜湾大型奇幻蝴蝶秀暨锡山区青少年活动基地授牌仪式盛大启幕,恒大御澜湾项目领导、锡山区团委书记、广电团委书记及副镇长出席此次活动仪式。

佳期至万蝶起舞

经过月余筹备,12月3日上午,恒大御澜湾大型奇幻蝴蝶秀暨锡山青少年活动基地授牌仪式于恒大御澜湾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挤满了大批蝴蝶爱好者。据了解温室玻璃花房蝴蝶秀活动将持续三周时间,在20余天的展期内,游客将与千只彩蝶共同演绎冬日浪漫。

上午10点,一场优雅唯美的翩翩惊鸿舞,拉开奇幻蝴蝶大秀的序幕。活动现场,恒大御澜湾项目经理首先发表了开幕致辞,向对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锡山区团委书记、广电团委书记、副镇长以及现场所有来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锡山区政府代表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也热情洋溢发表了感言:首先对恒大地产强力挺进无锡,重磅打造多个品质标杆项目,对地区经济发展以及锡山人居构筑水平提高所起的重要作用,表达了衷心感谢;其在对恒大落子锡山、为青少年成长提供条件良好的活动基地表示强烈的支持,并授予恒大御澜湾“锡山区青少年活动基地”荣誉称号。

随后,现场来宾行至项目精心打造的大型玻璃花房,参加千蝶放飞仪式。在万众期待中,将空运而来的五彩斑斓蝴蝶被一同放飞,在一片惊艳声中,赏蝶大秀正式开启。花房内满眼绿 翠欲滴,繁花似锦馥郁浓香,宛若人间仙境,万千放飞的蝴蝶翩然轻舞,有的在花间停留成一道绝妙景致,有的姿态轻盈,在人们指尖流连嬉戏,姿态各异却又优雅惊艳,引到场来宾纷纷拿出相机,定格美好瞬间。

亲水居 格调生活

作为恒大集团在无锡打造的生态亲水住宅力作,恒大御澜湾将携重磅新品于岁末感恩回馈锡城人民。据悉,此次即将面世的花园雅居,将构筑“有天有地有花园”的格调生活空间:抬头可观星辰,举步可赏鸟语花香,闲庭漫步园中,拥抱四季风华;更有波光秀色,可阅大美之境,推窗览景,生态和生活美妙连接。如果说把家安在花园里曾经是一个梦想,那么恒大御澜湾花园雅居便是对这个梦想的恰到好处的诠释。

恒大御澜湾不仅是生态宜居之地,更是丰盛生活之地。在这里,一场刚刚好的生活即将缓缓拉开序幕:有悠然散步就能到达的娱乐购物之所,有下楼就能便捷拥享的风情商业,有大人小孩各得其乐的社区休闲设施,更有穿社区而过的自然河流和生态公园,安放你所有关于浪漫生活的憧憬。格调生活,不彰自显。

据了解,恒大御澜湾建筑面积约80-160㎡亲水花园雅居,即将璀璨绽放,揽丰盛配套、绿色景观,品宜居空间、贴心物业等,将高品质住宅理念和真正的生态住宅带给无锡的千家万户。

品鉴专线:0510 83501111

项目地址:锡山区春塘路与承塘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