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下什么房子更值得买?

房天下  2016-12-05 16:13

11月28日晚,上海突发住房信贷新政,打乱了一批改善型购房者的置换计划。同样拥有严格限购、限贷要求的苏州,由于二套认定标准从严,不少资金实力有限的改善置换者被挡在交易大门之外。严规之下,改善置业群体越发谨慎,对房屋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与此同时,很多购房者也提出这样的疑问:在苏州,什么样的房子住起来更舒适?什么样的房子更保值?哪里的房子更值得购买?而据此前关于苏州十年好房的调查,朗诗的房子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位于姑苏区人民桥南堍、人民路实验小学西侧的朗诗南门绿郡,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不菲的价格,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朗诗南门绿郡整个小区仅有2栋高层住宅和3套联排别墅,即便是从大门外面望进去,也能感受到这个小区的整洁与安静;而精致小巧、前卫现代的建筑格局,也让这座小区看起来与繁华忙碌、古色古韵的老城区似乎有点格格不入。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用这个成语形容朗诗南门绿郡,再贴切不过。严密的门岗、人车分流的小区布局、游泳池、健身场所、绿化带……社区虽小,但住宅小区该有的配置,南门绿郡基本都呈现给了业主。在古城区,小巧精致的朗诗南门绿郡,却自成一番天地,以其特有的科技属性,为业主创造出好的居住感受。

能让皮肤变好的房子

“我感觉皮肤有变好,以前的老邻居见到我都问:你怎么越活越年轻了呢?”在朗诗南门绿郡生活了4年的徐阿姨开心地告诉我们,“这里温度适宜,有点像东北的生活,但又不会像东北那样干燥;而且空气又好,也不担心雾霾天气。”习惯了冬天出门穿衣、进门脱衣的徐阿姨,在南门绿郡找回了东北老家生活的感觉。

谈到自己对朗诗的居住感受,同样在南门绿郡住了4年的业主张阿姨由衷地说:“以前住的别墅每个房间都要装空调,特别干,有时候晚上还要打一盆水放着;朗诗的房子恒温恒湿,不会干,对老人小孩都挺好的。”特别是对于冬天怕冷不想起床的小朋友,张阿姨明显地感觉到,现在叫外孙起床上学都变得很轻松。

或许有人认为,苏州楼市恒温的房子并不在少数,为何一定选朗诗?但深入系统背后,你会发现,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科技住宅都是由依靠电力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以及地暖系统来维持室内的温度。而为了保证室内温度、湿度的稳定朗诗的“恒温、恒湿、恒氧”,朗诗却要依靠复杂的系统构造来实现,单恒温一个功能而言,就需要三个直接相关的系统作为支撑:地源热泵系统、外墙外保温系统和混凝土顶棚辐射制冷制热系统。依靠地热等天然能源,不仅为业主降低了能耗成本,也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而且,为了保障各项机能的正常运行,朗诗每一位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背后,还有运维师傅们24不停歇的监控,和一年四季不间断的大小保养和维护。所以,徐阿姨告诉我们:“从2012年交房住了这么久,我从来没遇到什么系统功能衰退的情况。”

家的感觉,业主和物业像家人

很多人说: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评判一个小区好不好,硬件设施不是的标准,软性的物业服务往往更受业主期待。在朗诗南门绿郡,受访业主一致表示:这里有家的感觉。

“他们的服务真好,我特别特别喜欢,不管什么事情只要打个电话马上帮忙解决。”提起朗诗物业,张阿姨总有说不完的事情。由于地处繁华市区,停在朗诗南门绿郡外面的车子常常被贴单,遇到这样的事情,保安总会热心地帮业主把车子开进小区,所以张阿姨总是很放心地把钥匙交给他们保管。“还有小孩子上学,我们也都很放心地把家里钥匙放在保安那里。”

多次得到过物业帮助的徐阿姨,对此感触也颇为深切。徐叔因为身体不好,几次独自出门都没有按时回家,而每一次都是物业全程帮助徐阿姨,将徐叔一起找回家。“我觉得他们特别好,特别贴心,因为这个事情,做了两面锦旗给他们送过去。”在徐阿姨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单纯的业主和物业,更像是家人。

卖掉别墅买朗诗体验才觉得物有所值

无论是科技属性住宅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居住感,抑或是无微不至的业主关怀,在业主那里,朗诗都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当时买的时候我是不同意的,觉得跟普通的房子能有多大差别呢?后来是抱着孩子上学近的态度才买的。”一开始买朗诗,徐阿姨是心存质疑的。住进去之后,徐阿姨对朗诗的印象却有了质的转变:“像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对温度和湿度都很敏感,但在朗诗这里,室内温度常年没什么变化,而且不干,特别适合老年人居住。”就连徐阿姨的小外孙,也对朗诗特别喜爱。

4年时间虽然不算长,但徐阿姨一家都已习惯了住在朗诗的日子,习惯了朗诗室内的舒适居住感受,习惯了朗诗贴心的物业。所以,徐阿姨感慨地说:“我说得再好,也没有自己亲身体验得好,住进来体验了之后,才觉得物有所值,朗诗,我们买得值。”

也正是因为住起来足够舒适,张阿姨一家才不惜卖掉以前的临湖别墅,并推荐了自己要好的小姐妹,共同在朗诗人民路8号置业。“我那天从早上一直等到中午,是倒数第二个摇到号的,当时都快紧张死了,因为就是为了人民路8号才卖掉别墅的。”回顾当时的买房经历,张阿姨依旧难掩内心的紧张。

回到一开始的疑问,我们不难理解,朗诗为何能够被网友置于苏州十年好房的高度。从朗诗国际街区,再到现在的朗诗南门绿郡,朗诗一直坚持以业主为本。

标签:新政朗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