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玲珑湾,提前10年,圆您墅居梦!

房天下   2016-12-22 15:53

当你还在畅想梦中的理想居所之时,碧桂园便已携湖墅力作——玲珑湾,走进了你的视野。一席玲珑墅,一方太湖景,依傍山水资源,这里,将开启了你的人生一墅。

精致小而美,不曾有,难再有

八百里太湖,在经历了千年文化的沉淀与现代都会文明的碰撞之后,早已成为锡城湖居的选择之地。马山,作为镶嵌其上的一颗明珠,更为众人所追捧。虽然这里拥有开发成熟的别墅生态,但始终缺少典范之作。

于全城期待之下,碧桂园•玲珑湾携建筑面积约120-144㎡山湖美墅横空出世,以千亿巨制献礼锡城。顺势而为,她的出现必将闪耀太湖。

此番玲珑湾独出心裁,一改过往别墅的大面积设计,在空间内将湖墅发挥。高性价比的墅居属性,兼顾功能与优雅的墅居空间,进一步提升了优越的居住体验。空间利用,让一家人都可以生活的舒适自在。如此“小而美”的生活方式,别样登场,开启了锡城墅居新时代。

总价178-288万为主,可以别墅何必高层

今年,在土地市场的带领下,锡城房价一路飙升,滨湖区一度迈入“2.5时代”。滨湖区,置业门槛一直偏高,山水资源优势参差不齐,高层别墅各类产品杂居。惊人房价背后的居住环境又当如何?

锡城真正的优质山水资源,从来的都是在太湖沿岸,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碧桂园•玲珑湾正是坐落其上,自然雕琢、浑然天成的别墅群居。与其花那么多钱在锡山甚至锡东买套高层,或者在滨湖区买个小户型、小公寓,在太湖边上买一套别墅,岂不美哉!

买一套?买一栋!独栋双拼 自由切换

在设计之初,碧桂园•玲珑湾就从业主角度出发,为他们将来的生活留下遐想的空间。同时,面积约100-476㎡的可利用绿地,也赋予了玲珑湾高品质的墅居属性。

其次,在业态组合上,购房者可根据个人的经济实力和需求,自由的选择双拼或独栋。作为组合体,玲珑湾也为此需求预留了较强的空间改造余地,让业主可根据个人喜爱,对产品做出适当的改变。如此一来,进可与友为邻,退可独享悠然。

碧桂园•玲珑湾,12月24日盛大开盘。5万抵10万全城抢筹!

品鉴地址: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十里明珠西侧)

品鉴热线:0510-856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