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继续前行 你需要一个可靠港湾

——家在无锡恒大绿洲 生活永远在线

房天下  2017-01-04 12:24

[摘要] 无锡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地产旗下全装修系列品质美宅,延续了恒大住宅项目一贯的品质和优雅,一旦跨入,即可感受扑面而来的生活气息。

又一次,我们走过了一年,跨过了辞旧迎新的时刻,迈入了崭新的2017年。这是适合回顾与记忆的时候,过去的360多天,你不曾错过它的每一分每一秒,而这其中你还记得多少?一年前许下的愿望实现了吗?立下的目标完成了吗?我们总在新年伊始这么问自己。

知收,才能放;知退,方能进。前行道路上,想要走得更远,行得更稳,你永远需要一个随时可以停泊的港湾,有可以陷在里面一整天的舒服沙发,有深夜窗前照亮你回家路的灯光,有所有你能想到的繁华和便利,也有超乎你想象之外的健身会所、豪华影院以及湖景园林,还有,一直在路上陪伴你的家人。一如无锡恒大绿洲。

无锡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地产旗下全装修系列品质美宅,延续了恒大住宅项目一贯的品质和优雅,一旦跨入,即可感受扑面而来的生活气息。这一年,继续前行的路上,把家留在恒大绿洲,也让恒大绿洲成为你值得信赖的港湾。

无锡恒大绿洲,新年新气象,开年好彩头。12600元/㎡起(45-3202),享建面约86-150㎡阔景装修美宅。

备案名:绿景雅苑

预售证号:【2016】锡山预销准字第30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无锡盛东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