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八项重点道桥工程全线开工

阿福网  2017-01-09 19:32

[摘要] 昨天,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的一声开工命令,我市拉开了蠡湖大道、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等八项重点道桥工程全线开工的序幕

 

昨天,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的一声开工命令,我市拉开了蠡湖大道、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等八项重点道桥工程全线开工的序幕。这批道桥工程的集中开工,将加快推动城市路网的优化,让无锡人的出行更为顺畅,更将加快推动区域统筹发展,有效提升城市发展的综合竞争力。市长汪泉致辞,市领导姚建华、朱爱勋、蒋伟坚,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

此次集中宣布开工建设的八项重点道桥工程分别是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广益路、钱皋路、广澄路、桐桥港路、新锡路北延和环山东路,道路建设总里程约36公里。

这些路段,是新一届市委在刚结束的二次全会上部署的新一年“重点项目”,既推动区域发展,又惠及民生。蠡湖大道、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快速路网,加强主城区与其他片区的交通联系,并有效提升无锡市区的对外交通集散功能。同步开工建设的广益路、钱皋路、广澄路、桐桥港路、新锡路北延和环山东路,建成后将打通多条断头路,进一步完善和加密城市路网,方便道路沿线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出行。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新锡路北延将于2018年完工,其余道路2017年就将竣工通车。

汪泉在致辞中说,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有效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又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这批道路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城市路网格局,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功能,促进新老城区、各功能组团的统筹发展和有机融合,同时还能有效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社会资本、民间资本的投资信心,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市各地各部门尤其是城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敢打敢拼、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组织实施好开工的道路建设,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民生工程。 (胡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