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鸡贺禧,你距离美好生活还差一个橡树湾!

————建筑面积约87~140㎡8号新品团购认筹中——

房天下   2017-01-13 15:56

[摘要] 猴年已进入倒计时,浓浓的新年喜悦洋溢锡城。 你是否也忙着做年终总结、刷火车票,瞅准各种优惠,提前剁手新衣、年货?年味愈加浓郁,却有一件幸福盛事让锡城“喜上加喜”。曾经七大姑八大姨排队争藏的、口碑誉满邻里的华润•橡树湾,要开盘啦!!

猴年已进入倒计时,浓浓的新年喜悦洋溢锡城。

你是否也忙着做年终总结、刷火车票,瞅准各种优惠,提前剁手新衣、年货?年味愈加浓郁,却有一件幸福盛事让锡城“喜上加喜”。曾经七大姑八大姨排队争藏的、口碑誉满邻里的华润•橡树湾,要开盘啦!!

新的一年,你在外勇攀事业高峰

我在橡树湾静静为你守护,安放你的心灵一隅。

买房首要问题:选哪?居于城心的好处自不必多说。

譬如说,你买年货是驱车远行?亦或步行购置;新年聚会需长途跋涉?亦或楼下就能举办。城市越来越大,生活的便捷越来越重要。

橡树湾执掌惠山精粹主脉,可谓离尘不离城,既无城心喧嚣之感,又享繁华生活之便利。惠山区政府,坐拥十余条公交线、轻轨1号线,出行相当方便;万达、迪卡侬、乐购等环伺,省锡中、吴文化公园等精粹配套环伺,从容享受品质生活。

一湾优越,8#新品不容错过

新的一年,你邂逅更美的风景,

我在橡树湾精琢空间,为你珍藏家的美好。

新春钜献,当然要诚意满满;此次登台的8#新品,自然是值得等待的。

黄金位置,醇美生活触手可及

8#位居小区地理中心,举步即达小区大门、约5万方润街商业,可谓坐拥整个小区的优越资源。接连联排庭院住区,超阔无遮挡视野,约千米滨河盛景一览无遗;又享约50~60米间距,半个足球场的敞阔距离,既保护了业主的私隐,又为日常生活采撷了更多阳光。

建面约87~140㎡户型,三开间朝南,让阴冷潮湿的冬天也能煦暖如春。

户型方正,客餐厅相连,家庭聚会亦不会狭促;南向观景阳台,俯仰天地,恣揽自然盛景;三房四房设计,科学空间规划,更高的实用功能性,让每一家庭成员悦享自在生活。

新的一年,你更懂经营生活的艺术

我在橡树湾诚意献礼,超级优惠为你而来

好房易见,良机难得。橡树湾8#新品即将荣耀绽放,建面约87~140㎡三房四房礼遇锡城。又逢团购火热来袭,凡认筹100名皆享惊喜钜惠!更有其他惊喜好礼等你来,还在等什么呢?趁早行动起来,速速拨打小湾的热线吧!

欲知更多详细信息,请拨打项目热线或移步橡树湾营销中心。

Vip-Line:0510—85803333

营销中心: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与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预售证号:(2017)惠预销准字第1号

标签: 华润 鸡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