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层层退台设计 有天有地生活

————恒大御澜湾亲水花园洋房火热加推

房天下  2017-01-13 18:47

[摘要] 目前,恒大御澜湾建筑面积约80-160㎡花园洋房全城火热加推,精粹装修品质,享中央空调、新风除霾;另有28#观景主楼隆重献世,全装修含新风除霾。格调生活,由此启幕,诚意恭迎品鉴!

退避之道,凝聚了国人传承千年的超凡智慧,时至今日,也依旧影响着人们的居住理念。恒大御澜湾深谙“退”的理念,以层层退台设计精铸建筑面积约80-160㎡电梯花园洋房,将天地私纳入怀,从容悠享生活大境。

恒大御澜湾

层层退台阐释居住新高度

对现代人而言,选择一套房子不再仅仅是选择一个居所,更重要的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恒大御澜湾从人的实际居住体验出发,采用层层退台设计,解放人们的观景视角,从而真正实现“观天揽景、一宅阅万象”的尺度生活。

项目特色的层层退台设计,即指住宅建筑面积由底层向上逐渐减少,下层减少的建筑面积成为上层的一个大平台,从而使得每一层的住户都能拥有私家花园,而从开发者角度来说,“退台”意味着牺牲建筑面积的“量”和“利润”,来提升产品品质和居住者的舒适性。恒大御澜湾采用“层层退台设计”,实现“观园、亲水、望景”的惬意居家享受,且超附送空间,可将生活领域自在拓展,百变生活一室悠享。

恒大御澜湾

专属花园 观天揽景格调生活

巧妙退台设计,一户一花园,实现了社区丰富景致与室内空间的情景交融,也满足了百变生活所需。南向露台花园,带来大尺度舒适面宽,阳光自然流入室内,或于阳光暖暖的午后静品一杯咖啡,悠享慵懒时光;或用心打理馥郁芬芳的娇艳花朵,享受把家安在花园里的美好;亦或在双重旖旎风光中品味翰墨书香,于此,生活总是惬意自在。

目前,恒大御澜湾建筑面积约80-160㎡花园洋房全城火热加推,精粹装修品质,享中央空调、新风除霾;另有28#观景主楼隆重献世,全装修含新风除霾。格调生活,由此启幕,诚意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510—83501111

项目地址:锡山区春塘路与承塘路交汇处

恒大御澜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