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首拍:苏宁置业以13亿9610万元竞得太原晋阳街地块

房天下  2017-01-16 17:17

[摘要] 1月16日,从太原市国土局获悉,太原市6宗地公开拍卖,对于土地供应一向谨慎的太原土地市场而言,这已是罕 见的“大手笔”。据统计,此次拍卖的宗地共计599386.79平方米,约合899.08亩,起始总价385480万元。99号苏宁置业以13亿9610万元拍下山西太原省体校SP-1654地块,楼面价3215.8元/㎡!

1月16日,从太原市国土局获悉,太原市6宗地公开拍卖,对于土地供应一向谨慎的太原土地市场而言,这已是罕见的“大手笔”。据统计,此次拍卖的宗地共计599386.79平方米,约合899.08亩,起始总价385480万元。99号苏宁置业以13亿9610万元拍下山西太原省体校SP-1654地块,楼面价3215.8元/㎡!

今天一共有3家房企竞拍,分别是99号苏宁置业,66号山西投资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77号富力。

从土拍现场了解到SP-1654地块,是此次土拍中具“含金量”的一宗。该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商圈,地铁二、三号线晋阳街站交汇处,即山西省体校所在地。项目用地面积124039.22平方米,容积率3.5,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苏宁置业拟投资打造集大型购物中心、精品住宅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实现苏宁置业在山西地区苏宁广场的战略布局。

关于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成立于2002年,苏宁控股集团成员企业,位列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10强、商业运营5强。

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目前已在运营100余项目,遍及30省、80个城市。苏宁置业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项目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文旅地产、物流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专业运营领域,塑造众多魅力地标,正构筑以体验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生活方式。

商业管理

苏宁商业管理公司是苏宁置业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连锁购物中心招商、运营服务的公司。以“筑就城市繁荣,创享欢乐生活”为使命,传承苏宁控股集团在商业运营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行业领先的O2O模式,苏宁商管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运营管理能力,与品牌商家打造共生共荣的智慧商业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平台。

酒店管理

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携手宝丽嘉、柏悦、万豪、索菲特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为大众打造舒适贴心的商旅出行体验。以“提供智能舒心服务体验”为理念的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将结合本土商旅的需求,创建自有品牌酒店产品,为商务及度假休闲人士带来定制式酒店体验。

物业管理

苏宁银河物业,成立于2000年10月,是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区域覆盖31个省、200多个城市。业态覆盖综合商业、科技办公、工业物流、高端住宅等项目产品,成功拓展全委、顾问、收购、联盟等多模式业务。

销售管理

苏宁置业销售管理公司,负责苏宁置业集团下属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文旅地产等可售物业的营销管理工作。文旅地产销售涵盖超级豪宅—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商业地产销售涵盖苏宁睿城、苏宁广场两大产品,包含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高端住宅等综合业态;住宅地产销售涉及精品花园、超高层公寓、SOHO等多种类型,包含苏宁尊悦府邸、苏宁荣郡、苏宁悦城、苏宁雅居等住宅产品;苏宁雅悦、苏宁嘉悦等公寓产品。

标签:地产无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