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AB地块挂牌倒计时

房天下  2017-02-14 10:52

据悉,位于梁溪区江海路北侧、会岸路西侧的XDG-2016-35号地块,即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三期AB地块将于2017年2月20日正式上市,总占地108075.6㎡,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容积率≤2.2-3.0,出让起始金为153000万元,起始楼面价为6435元/㎡。

众所 ,启迪协信集团由协信集团与启迪集团强强联合!新组建的启迪协信现已布局重庆、北京、苏州、青岛等20余个城市,在建与储备项目共计40个,开发面积近2500万㎡。将打造一个市值千亿的上市平台。

旗下产业大城项目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是启迪协信和梁溪区区政府共同打造,隶属为无锡“十二五”的重点建设项目,整个项目承担无锡产业升级的大城重任,总规划建筑面积近450万方,集产业、商业、住宅、办公等多种业态,是梁溪主城区难得的产城融合一体化大城!

截止目前,作为承担整个地块一级开发工作的启迪协信,也是目前一期B地块住宅、及即将上市的A地块的实际二级开发商。作为启迪协信两大巨擘于无锡重点运营的产业大城,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已经聚合了商业、科技、教育、医疗以及住宅等多元化的核心资源。

据了解对于AB地块,启迪协信目前已经详细的规划设计方案,将进一步统筹450万科技城大城的优势,为无锡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

标签:启迪协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