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锡山价值凸显 宜居还看恒大御澜湾

房天下  2017-02-14 11:35

一个区域各项功能设施的完善,对区域内人居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可谓不言而喻。2017年,锡山区政府围绕全区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从区域发展角度着手,着力办好5件民生实事,使整个区域成为集行政、居住、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综合体。锡山区位价值凸显,宜居还看恒大御澜湾。

快速发展的锡山区,在新年政策助力下,区位价值进一步凸显。首先是加快学校建设,将启动东亭中学新校区、东北塘实验小学分校等学校的改扩建工程,完成东湖塘中学教学楼改扩建,投用安镇东城一品、东北塘东方天郡配套幼儿园;深化卫计惠民:建成新锡山人民医院,增加基层医疗机构用药品种等,完成妇女专项疾病(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2万人。

改善人居环境方面,实施查桥、八士、甘露、东湖塘4个老镇区主要街巷改造提升,启动实施宛山荡生态提升工程,完成10条重点河道清淤,提升区域环境居住条件;优化路网公交:启动S340锡沙二通道(锡山段)、东亭北路延伸、金港大道南延工程等,实施延祥路南段续建和锡甘路大修,新辟和优化公交线路8条。加强全区文体服务,计划全年举办各类公共文化、体育活动不少于220场次,并新增体育健身设施90套,加强区文化休闲平台的建设,锡山区进入全面发展新阶段。

位居锡山的恒大御澜湾,不仅享受区域发展利好,更以其区位、环境、宜居品质等优势,受到区域置业者的欢迎,成为无锡住宅市场上一颗闪耀的明珠。项目享锡山优越水景资源及丰盛配套:多样立体交通畅享便捷生活;内有社区风情商业街(在建中),便享醇熟生活;居住环境方面,外有生态公园环绕,内享自然水景及社区立体景观,绿意生活轻松拥享。

目前,恒大御澜湾建筑面积约80-160㎡花园洋房全城火热发售,精粹装修品质,享中央空调、新风除霾等,格调生活由此启幕!诚意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510 83501111

项目地址:锡山区春塘路与承塘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