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中央府】击鼓传书,将捐书公益进行到底

房天下  2017-02-22 09:25

[摘要] 上周六,雅居乐•中央府携手无锡广电共同举办了“书送希望 手留余香”公益赠书节活动。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受到了雅居乐•中央府业主的热烈支持,截至目前参与人数近100组家庭。目前,捐赠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每天的数据都在不断的更新,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参与。

  上周六,雅居乐•中央府携手无锡广电共同举办了“书送希望手留余香”公益赠书节活动。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受到了雅居乐•中央府业主的热烈支持,截至目前参与人数近100组家庭。目前,捐赠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每天的数据都在不断的更新,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参与。

据现场了解,很多家长听到后主动带着孩子来参与捐赠活动,认为活动有助于培养孩子的爱心,非常得有意义。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捐赠三本图书以上就可以获得爱心绿植一份,捐赠十本图书以上就可获得无锡广电提供的“爱心慈善小天使”证书。捐赠一开始,小朋友们就热情高涨,十分活跃,积极参与其中。

有人说,人的一生取决于读过的书和遇到的人!也许你现在的行为,将会决定一个小孩子的一生。雅居乐•中央府公益赠书公益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等待你贡献的爱心和给予的希望!

轰动全城的11号公馆,一经面世就受到追捧。建筑面积约129-142㎡学府美宅,每一寸空间都倾注了雅居乐的万般匠心,精致的墙体线脚流淌着华贵的味道,宽绰通达的空间里光影流动,生活全天候享受自然厚爱。

雅居乐•中央府深谙光照之于居家生活的重要性,打造建筑面积约142㎡翰墨书香四室两厅两卫,和建筑面积约129㎡锦绣前程三房两厅两卫,两个明星户型舒适升级,南北通透,大面宽采光,全明空间在这里轻松实现,餐厅、客厅、赏景南阳台径直联通。更令人心动的是精益求精的雅居乐•中央府户户主卧套房体系,宽阔飘窗的设计,大尺度观景,真正意义上让居家生活阳光普照,尽显雍容自然。

太湖新城市府主轴,地铁旁公园畔繁华里,名校双学府11号公馆,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