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暖花开来三万顷奔跑!

————【弘阳杯】2017无锡女马预热赛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7-03-21 17:57

[摘要] 弘阳三万顷,慧智匠心,因地制宜打造纯坡地独栋别墅,拥有75%高绿化率和0.2低容积率,顺应山形水体布局,于半山之上,保有生活的私密性与视野的开阔,形成“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美妙景象。弘阳地产打造舒适的别墅,从而带来一种全新的理想人居体验,才是我们的终目的。

说起马拉松赛,也许你跑过笔直的柏油马路、跑过美丽的乡村田野,但是在漫山苍翠、花团缭绕的别墅区奔跑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弘阳杯2017无锡女子马拉松赛@预热赛——三万顷别墅区定向绕圈赛,本周末3月24日-25日场即将开启!

这是一场专属于女王的跑步盛宴。弘阳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方,将本次赛事预热活动落地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别墅区举行,不仅能让跑友感受到三万顷别墅区的湖光山色,更能亲身体验三万顷独特的项目特色及配套的华丽升级。

檀溪湾3.88分

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
0510-82070000
售完别墅滨湖区文旅地产
待定

弘阳杯2017无锡女子马拉松赛@赛前预热赛——三万顷别墅区定向绕圈赛美丽赛道提前看!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面朝万顷太湖,揽蕴千载灵山,拥有57座山峰、41处溪流、38处津湾带来的天赐美景,生活在这里,让您每天徜徉于花海园林中,推开家门即能与万顷太湖为伴。

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慧智匠心,因地制宜打造纯坡地独栋别墅,拥有75%高绿化率和0.2低容积率,顺应山形水体布局,于半山之上,保有生活的私密性与视野的开阔,形成“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美妙景象。弘阳地产打造舒适的别墅,从而带来一种全新的理想人居体验,才是我们的终目的。

在如此美好的季节,奔跑在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感受处处环抱着你的绿,满眼绚烂的红,享受醉美赛道的别样体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项目地址:中国•马山•环山东路8号。VIP专线+86(510)8207 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